close
年紀輕的時候非常熱衷寫男歡女愛的床笫情事,詳細內容跟事發經過總是詳實記載,自己也寫的開心,不過隨著年歲越大,也許是因為已經沒什麼好寫的(因為花招跟感受就是那樣嗎?)(這是在暗示大叔該精益求精嗎?),又也許是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漸漸的已經不愛寫過程/情節了。
所以手上握有我文章密碼的姐妹們,可以把那組密碼給丟了。(應該也沒人記得吧?)
不過撇除深入討論過程之外,我還是愛談論這個話題,是因為現在還是虎狼之年歲嗎?
這次托女兒生活比較規律、可以自己在她的床上睡覺、不一定要媽媽陪睡之福,所以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於是跟大叔早早就開機,夫妻生活也性福美滿(真敢講)。但是昨天晚上跟大叔約炮之後,突然有感而發的察覺,以後兒子搬來跟我們住之後,好像就不方便歡好了耶!
雖然兒子現在睡的比較熟也不一定要人陪睡,但他開始懂一些事情,光是想到在他旁邊做愛然後他醒來時看到的那個畫面,我就覺得恐怖跟瞬間性冷感,更別說一向比我理智跟冷靜的大叔了。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多做一點。把2月之後不能做的扣達都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