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放好巧虎,交待好兒子要照顧好妹妹,開心的去洗澡,洗頭洗到一半,兒子在門口大喊『媽媽,我要大便』(我洗澡會把門鎖上,以防已經會開門的女兒跑進來)。
「你要大便?」我的頭還有泡泡,濕答答,我快速的把水擰一擰,衝出淋浴間,打開廁所的門。
『我要大出來了』我加快動作,偏偏兒子今天穿的褲子沒有彈性加十分合身,困難度提高N倍。
於是乎,等順利脫掉的時候,有一小截大便在我手上,一小塊粘在褲子上,不過此時還不能停下來,快快的拿兒童便器放上馬桶再抱兒子坐好。
淋浴間外都是我身上、頭髮上的水,怕等等兒子會跌倒,得先拿抹布將地上擦乾。
兒子繼續大便,我則是回去把頭上的泡泡沖掉/手上的大便洗掉,因為剛剛太急,大便竟然還卡在指甲縫裡。
以前總覺得生小孩後最難克服的是處理小孩大便的事,現在,在當了3年媽的日子過去之後,處理小孩大便對我來說已經是小蛋糕一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