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準備上班之時,車子竟然發不動,這才發現星期五晚上忘記關大燈,導致電瓶沒電。當下十分焦急,急急的call了大叔問他要怎麼辦,雖然知道遠水救不了近火,但還是想要聽聽他的聲音,安自己的心。
『打電話叫修』聽完我的描述,大叔淡淡的說了這句話,於是掛了電話。
車子很熱,女兒這時候哭了起來,外頭下著雨,我淋著小雨開著車門在門外安撫著女兒,慌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打了電話給弟弟,弟弟在電話一頭請我可以打去汽車材料行或是車廠,突然他說『聽說有些計程車行有提供這個服務,妳要不要試試?』,這才解決了我燃眉之急。
一個小時過後,弟弟還打電話來問我現況如何。
而我的老公,一直到晚上九點下了班吃了晚餐買了宵夜之後才問我車子處理共花了多少錢?
一整天我都忙著公司的事情,沒時間想到這件事情,可是當我接了女兒,買了晚餐,回到家,正打開來吃這涼掉的便當的時候,看著訊息,突然之間我覺得有點難過。
他在遠方幫不上忙我知道,如果他肯多關心我一點就算只是做做樣子也好。雖然我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可以做得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棒、還要好,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個人可以當我的後盾,讓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有他,而不是一副『我放手,妳成長』之成就了現在的我的奇怪心理。
更悲哀的是,我回了句『你現在才關心我會不會太慢了』之後,一直到現在,又是不聞不問不再說話沒有回應之奇妙情形,真的非常可笑,明明該生氣的人是我,怎麼每次到頭來都變成他在生氣我不對了?
說都不能說嗎?
這種不對等的婚姻關係到底什麼時候會讓我崩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