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最近最常對我說的話是:我覺得妳太以小孩為重了!要記住,老公才是陪妳一輩子的人!
說這話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把兒子接回來,想找個人商量,希望他們能夠支持我,沒想到,竟聽到這句讓我火光到不行的話。
當初勸我們夫妻一定要有小孩,現在有了小孩,從老大還在我肚子的時候就不停的勸說我給婆婆顧,我老公怕吵睡不好我容易緊張抗壓性低,而現在又說兩個都麻煩他們,因為夫妻感情的維繫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狗屁話!
我生了小孩之後就是學會如何當媽當老婆當媳婦,憑什麼他生了小孩之後只要繼續當老公當兒子就好?他想當小孩不在身邊假日見面就好的爸爸他去當(我爸媽亦是),我想當可以陪伴在我小孩身邊的媽媽那也是我的事,請不要用自以為的好意套用在我身上。
要是我決定要當假日媽媽也是思考過後我自己做的決定,是因為自己目前能力不足、經濟負擔不起、時間配合不了,絕對不是為了什麼夫妻感情為重的狗屁理由!因為當他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是一家四口,每個成員都是我的重心!
只能說我還太弱,等級還不夠。
目前的工作很有挑戰性,學習新的事物讓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進步,雖然這份工作壓力大很多很多,但主管同事們都很包容,雖然自己進步的幅度非常的小,目前,累但快樂。
女兒算是乖,回到家也都可以讓我做自己的事情,但因為下班時間晚,回到家吃過晚餐洗完澡發個小呆就已經到了就寢時間,工作日十分的充實。
假日,也沒有沉澱自己的時間,週六起床,稍稍地整理一下平日荒蕪的家,洗個衣服收納一下,就得起身準備回婆家看兒子,假日必須用力的陪伴兒子,而因為星期六晚上和女兒都睡的不好,所以星期日回家之後,九點不到就累攤地抱著女兒早早睡覺去。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辛苦…縱使有那麼幾次覺得太累而想哭、覺得孤獨而想哭、覺得無助而想哭、覺得心酸而想哭…也是因為自己還太弱。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強一點,不再因為電瓶沒電而亂了陣、可以早日一個人handle兩個小孩、工作快快的上軌道…因為,我堅信,只要自己變強了,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等級還沒到之前,用力的練功吧。
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