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結束前最後一個禮拜,我在婆家待了幾天。
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會很快的衝到我的懷抱裡,不停的對我說『媽媽』
推推車出門去買東西的時候,不停的回頭仰看我『媽媽』
散步的時候小跑步往前跑的時候,時不時回頭喚我『媽媽』
坐火車的時候,指著火車說『媽媽』
上公園玩的時候,玩得太開心回頭找我『媽媽』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我的腿上,偶而回頭『媽媽』
跟表姊玩受傷了,哭著找我『媽媽』
睡覺睡到一半找不到我,『媽媽』
阿嬤帶去洗澡的時候,『媽媽』
每天每天,我跟他獨處的時候,都不停的親他,跟他說我好愛他,請他記住媽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好愛你,想到他小小的還這麼需要我,這麼的沒安全感,我卻不能時時的在他身邊守護他,就會非常的自責跟難過。
也許很多人會說,他在阿公阿嬤家也得到了許多的愛,小孩子只是妳在的時候才會粘妳,媽媽不在的時候他不也是玩的很開心嗎?可是,對媽媽來說,就是會自以為自己是很重要的,自以為地覺得『母愛』才是對小孩來說最重要的滋養品啊!
兒子,請等等媽媽,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快的讓我們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