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很多姊妹們是從搜尋私密處搔癢而連結到我的部落格,私下詢問我如何照顧妹妹,我也在這裡也向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大家都知道我妹妹的念珠菌感染非常的嚴重,試過泡盆(紫藥水)、吃益生菌(甚至塞過)、優酪乳、吃藥、穿免洗內褲⋯但是只有塞劑(而且只有黃金色包裝的塞劑)才有效,而且不管怎麼照顧,大約兩個月就會復發,十分的困擾我。
我猜想是自己體質的問題所以才會無法痊癒,也鐵了心要在月子期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畢竟妹妹的問題不但影響了我的生活,也影響到我跟大叔之間的性和諧。
所以你們問我現在還會不會復發,我的回答其實主要在月子期間的照顧,但我也下了不少決心在「預防復發」。
洗澡時我會用清洗私密處專用的沐浴乳,而且只用小瓶裝(大瓶的用太久放廁所會茲生細菌),洗完澡後會用吹風機調成冷風模式吹乾,我的內褲一定是手洗而且再用50度以上的熱水泡過,內褲一定脫水後晾外面,只要有點硬化就丟掉。辦完事之後也一定清洗吹風機烘乾再睡覺。
飲食方面儘量避免冰飲,瓜類柑橘類也少吃,因為我有子宮肌瘤所以不方便喝四物補身體,所以平時的飲食就會更加小心。
這是我目前的照護心得,以後如果有發現任何新的招式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