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談到我的女兒,純粹是因為開始上班之後自己真的把自己燒的透徹,有時候真的會問自己,能撐多久?但是想著自己可愛的一雙兒女,又會告訴自己為了給他們更好的生活,一定要拼下去!
女兒真的非常貼心,雖然月子期間她暴走了一下,但開始上班之後,除了厭奶這點讓我煩惱之外,她的作息開始規律、平時下班回家之後也可以自處一下讓我們做些自己的事、晚上睡覺也鮮少要陪睡,真的幫了我許多忙。
除此之外,越大越開始會跟我們互動,她愛笑喜歡講話,自己可以咿咿呀呀的說半天的話,要是看著她跟她互動可以講更久。很有脾氣,不喜歡被勉強,但是大部分很溫和,顧她的時候心情大部分時候是開心的。
光是現在,只是用文字再描述她,就讓我的嘴角一直彎彎的上揚,我好愛她,她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兒子那邊發生了一件事,婆婆可能不會過來跟我們住了(本來預計房子弄好之後婆婆會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因為一些原因,婆婆六日接下了幫小叔帶兩個兒子的工作,平日也常帶著兒子過去小叔家支援照顧,當我知道這情況的時候,先是反應激烈的要求立刻把兒子帶回來自己顧,在冷靜了之後,想想,隨妳吧!
顧兒子一個小皮蛋都常喊吃不消沒時間的人,現在接下了一個小一、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兩隻進階版的魔王級男孩兒,我就不相信能撐多久。
以媽媽的立場來思考的情況則是,兒子現在是小霸王,爺奶寵著他順著他,從小到大的玩伴都是姐姐(保姆家也是姐姐),有兩個大哥哥陪他玩(大部分是不鳥他),暫時挫挫他的嬌氣也是好的。
但是長期來看當然也不打算放著現在正是黃金教育時期的兒子跟著大哥哥學些還不該學的習慣,時不時的跟大叔說婆婆好像很累、小孩真的要接回來在自己身邊比較好⋯⋯大叔也覺得婆婆太累,已經慢慢的接受了我的提議,要不是因為保姆年底要去開刀(眼睛的手術),我老早就接過來了。
目前近況是:房子尚未交屋,不過不管怎樣小孩過年後會接過來,而婆婆因為常常需支援小叔,所以就算房子弄好也不會過來跟我們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