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及最近的老友事件,讓一名網友有感而發,私我聊了一下她的心情,在經過她的同意後,我想講一下這個事件,也希望姊妹們能給她一些鼓勵與想法。

一年多前,她與先生當室友已大半年的時間,幾次邀約暗示先生都說很累,她才30來歲,本來也是會有需求,於是上網買了一些用具打算DIY,不過因為仍與先生同床,一直沒有使用的機會。

開始覺得這情況不大妙,於是她開始直接誘惑先生甚至安排兩人的小旅行,先生一樣很多理由拒絕,她相信他沒有外遇,因為他的工作真的很忙,而且她有偷看過他的手機,沒有什麼可疑訊息;加上最後的幾次歡好她有發現先生的狀況沒有很ok,試著想與先生溝通,卻只得到工作太累了,不願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來迴避。

在一次直接騎上先生把她推倒後,她一邊是生氣一邊是難過的註冊了交友網站,不過她沒有膽子與網友見面,就是與網友們講講情色話偶而自己DIY,後來認識了一個年紀比她小的弟弟,兩人在電話裡透過聲音來了幾次虛幻的性愛後,弟弟開始要求要見面,她沒有暈車,但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就與弟弟斷了聯繫。

一年過去,中間她吵過也質問過,先生就是不想要碰她,最近一次先生在刷牙時她摸了一下他的屁股,他竟然震驚的跳了起來拍開她的手,彷彿她的觸碰是多麼噁心,她們有一個小孩,這之前兩人也一直有愉快的性愛關係,她不知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要被這樣對待,不過也沒有想要離婚,只是不想就這樣也許一輩子過著無性的生活,心裡真的很悶,所以與我聊聊,希望我正視與大叔不可一直當室友這件事情。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太太不給先生碰,可能很多人可以原諒先生外遇,但先生不碰太太,女人表達自己的需求卻變得很罪惡,只能說這世界對女性真的要求太過嚴苛。

 

#抱抱妳

#妳還是很有魅力的唷

#千萬不要因此對自己沒有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