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2022-14】朋友的後續:其實我一直覺得不甘寂寞的他與太太感情不好絕非若他所說的全然是太太與婆婆相處不好所導致,果然,是真的有了對象。

因為新對象對他忽冷忽熱,他來詢問我對此事的看法,我說女方會不會是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發展這段關係?他問我為什麼要猶豫?他喜歡她、兩人若情投意合為什麼她要害怕?

我翻了翻白眼,繼續打字🙄:「你有想過接下來的發展?要跟對方談感情?可是你已婚耶?她花漾年華的為什麼要介入人家的婚姻?」

👱‍♂️:『我知道妳會想比較遠,但我想盡力去做好每件事,如果她因為我已婚這身份而不跟我在一起,我也不後悔,因為我勇敢的表達了我的心意,妳太理智了,在感情面前,活在當下比較重要。』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思考的差別吧,男人永遠可以活在當下,但我不覺得30歲的女生會想要談場”活在當下”的感情!」

👱‍♂️:『妳觀念落伍了,我身邊很多對男女朋友,他們雙方都有家庭的、或者有人當小三,但都不說破,我是覺得,既然人生的結果都只有一個死, 我只希望過程能夠雖短暫,但卻美好。』

想再說什麼,但忍了忍打打手後我決定還是就此停住,目前無疑我說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是潑冷水、他只是想找一個支持他的人,我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算了,多說無益。

我只想問:我真的老了嗎?真的思想不合時宜了嗎?現在的30歲女生真的也會只想談場活在當下不管對方是什麼身份的戀愛嗎?

#想當年我28歲時只想談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