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日記才說到與大叔的狀況越來越不妙,仔細一想我們竟然當室友大半年了…想起幾年前同事在罵老公不幫忙家事每天只想著歡好,當時正濃情蜜意的我還很認真的勸她不行這麼懶散,開玩笑地跟她說很多事眼一閉忍一下就過了。

時至今日,物換星移,現在的我還真的無法眼一閉或是忍一下就過了(嘆氣)。

我們夫妻一個禮拜會有二天一起睡覺,這些日子以來,這兩天不是我去找小孩睡就是他陪女兒睡陪到一起睡,又或是我追劇看小說追到大半夜,他已呼呼大睡,又或是他打報告玩電動,隔天醒來我也根本不知他到底有沒有上床睡覺。

過往可能彼此會邀約/誘惑/暗示一下該交作業,但近來幾次他觸碰我的時候我都隱隱地有些排斥,只有正面的抱抱、牽手能接受,其他像是摸屁股、摟腰、撫摸都會讓我渾身雞皮疙瘩相當不自在,我知道夫妻長期無性無肢體觸碰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可是目前我真的提不起勁呀。

本來是擔心自己是否是更年期快來(現在人不都早熟嗎😰),可是看小說有色色情節還是會覺得心裡癢癢熱熱的,所以可以撇除這個因子;不得不開始害怕會步入我朋友之後塵,我家大叔會不會也去外面找讓他會心跳加速的人兒呀。

最後,很認真的與我同事討論這件事情,同事與我年齡相仿且婚姻長度差不多,她很平淡的跟我說她們早當室友好幾年了,我才半年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 妳們也是這樣嗎?請讓我知道我到底正常還是不正常。

 

#想找人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