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同事推坑,掉進《社內相親》的地下室,實在太好看,暫時不想update我老友活在當下的事件。

自從《機智的醫師生活》之後,還有《哲仁皇后》後,我就鮮少看韓劇,曾經試圖打開《愛的迫降》,不過還是受不了那公式一般的套路,第一集不知道開了幾天都沒法看完(真的很對不起玄彬) 。

最近同事每天都在討論《社內相親》,熱絡程度讓我覺得不看一下會跟不上大家的話題、變成沒有朋友的孤獨仔,沒想到一開欲罷不能,又展開了我狂re劇的花痴生活。

《社內相親》故事很老套、簡單來說就是『霸道總裁愛上職員』的故事,所有暗戀多年、契約交往、創傷恐慌症、男生超有錢女生很平凡什麼的都來了,不過故事節奏非常明快、各個角色也不會在意形象搞笑、連男女主角都沒有偶包,看得非常歡樂,幾乎每一集都很好笑。

感情戲不拖沓、但該舖陳的也不馬虎、不會讓人覺得愛情來得太快很錯愕、沒什麼你走左邊我走右邊錯過的戲碼(目前七集來都沒有,未來5集不知道),男帥女美,除了有時候男主粉有點黃臉有點腫會讓人有點出戲之外(但是衣架子身材大長腿可以補足這部份遺憾),大多都是很心悅目的。

強烈建議妳們可以去看,看了會心花朵朵開,心情會很好唷~

 

#社內相親

#金世正好正

#安孝燮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