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內相親》中途小感。

1、 看到第十集的一半,只是部劇而已其實不需要這麼認真,但我實在越看越生氣(沒人要你看啊)。

2、 知道他都走老梗,但實在老梗到連車禍梗都出現了,最後兩集出現失憶梗、癌症梗也不讓人意外了。

3、 為什麼霸氣的社長逗點頭不見了,順毛鳥根本不是霸道總裁呀。

4、 第十集一直躲來躲去躲到看得異常煩躁,前面是女主角真夏莉為了不要讓男主角認出假金熙躲已經有點誇張;中間開始躲會長、一度人家摔倒不扶讓老人家跌倒的戲碼也完全不好笑,然後現在演到兩人心意相通了還是鎮日一直躲躲躲,這乾脆叫社內躲貓貓好了。

5、 為什麼夏莉都在說謊,跟躲貓貓一樣偶爾為之我覺得是戲劇效果,雖然只是為了不要曝露身份,但隨口就可以說謊,難道男主角不會覺得她品性有問題嗎?

6、 民宇為什麼要擦口紅呀?他不知道他嘴唇有點厚,又塗的這麼深,每次看他的香腸嘴看到快出戲,這個男人臉蛋明明很可以呀。

7、 最後,安孝燮的化妝師真的該打屁股,妝感好重又很顯黃,很多畫面都被黃黃的臉弄得他帥氣感全無,《浪漫金師傅2》裡自然妝感明明就可以帥的要命,好好的一個大帥哥真的非常可惜。(第十集後面有幾幕發現可能是皮膚狀態不好所以需要化濃妝)

8、 剩下兩集了,希望可以有頭有尾讓這部劇不留下遺憾。

9、 前面6集我是真的覺得超好看,這兩個禮拜看這4集,愛意越來越少,只剩下滿滿的吐槽點。

10、 只是個人看劇中途觀感,仍然喜歡此劇的人在此跟妳說聲對不起。

 

#社內相親

#追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