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娘家時,弟弟的兩小孩在,問媽媽他們夫妻去哪了?媽媽略為不爽的表示午餐後他們說要去幫小孩買尿布,出門到現在還沒回來,我看了一下時間是下午三點,隨口說「那也才出門兩小時,偶爾也要讓他們夫妻獨處放鬆一下呀~」。抱起小侄子說下午都讓姑姑來折磨你(笑)。

此刻我娘馬上就開始說她也要放鬆,弟媳現在在休育嬰假已經很爽了巴啦巴啦的(廢)話,這個話題我們已經討論/糾正/溝通很多次,但是她老人家觀念改不了我也不想難得回家又跟媽媽起爭執,馬上扯到別的話題。

講這麼多,只想說,我清明連假,每天小孩醒來後就下樓在客廳跟爺爺奶奶堂哥堂弟一起玩、看電視,我一直窩在樓上房間早上睡到中午被叫下樓吃飯、下午繼續躺在床上看小說再被叫下樓吃晚餐。

要是我是我娘家媽媽的媳婦,可能早被休了。

結婚十年來一直都窩在房間不盡孝/做社交活動/表面工夫🙈🙈🙈🙈,我婆婆應該連唸都懶得唸了。

 

#其實她已多次催促大叔擬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