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在學校不知分寸的打了女同學一巴掌,老師傳訊告知此事且表明會暫時禁足兒子的下課休息時間(除了上廁所)。

回家後立即處理此事,請兒子還原現場情況,確定犯行之後嚴厲告誡兒子此事的嚴重性及不可以再犯,除了打手心外,另加上四天放假都不能看電視也不能玩電動,好讓小孩知道他這行為的嚴重性。

但是為母的想到小孩下課都只能在老師身旁哪兒都不能去,心裡多少還是有些不忍,畢竟,兒子前些日子才因為在走廊跑跳而被罸下課不能出教室只能在教室內玩,因而太無聊了才會去找女同學玩呼巴掌遊戲(會玩這個遊戲媽媽也真的覺得無言),所以心裡想著要不要跟老師溝通不要一直把好動的小男生關在教室裡,罸他下課去跑操場的也好呀。

大叔直接否決,『這種消耗體力的事情我們家長自己在家處理就好了』 我看著他「所以你要早上或是晚上負責帶他出門消耗體力?」 他看著我,不置可否的繼續回頭看著自己的手機。

媽的,嘴巴上說這些屁話最會,平時晚上陪小孩玩、唸書、睡前抱抱親親、牙線剃牙從來沒做過,我上晚班這些事都我做我也認了,放假小孩說要去騎腳踏,也是三人晚上去夜騎、去外面散步,他老永遠只會在家裡翹著腿看著手機,現在竟然大言不慚的說這種消耗體力的事我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有本事放下手機帶小孩出門呀。

只會出一張嘴的中年男子!!

 

#哼

#想要改善卻一直越行越遠的夫妻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