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22-19】事件嗎?

沒想到很快的,網友在今天跟我說了事情的最新發展:她跟她老公提離婚了。(有徵求過她同意update最新情況,她很謝謝大家當時的意見)

我本來寫《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與她分享我的想法,不過才貼一天,我就覺得自己有點自以為,於是刪了貼文,也跟她道歉自己不該這麼鄉愿,她那時說覺得這樣很棒,要我別想太多。

今天聊到當時真的有想過就這樣算了,就當做提早開始更年期來過無性生活,把自己打點好小孩照顧好兩夫妻各過各的也不錯,不過,每天看著躲著她的老公,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於是上個月她生日,她安排兩人的約會,在飯店慶生,當晚,夫妻很融洽的吃了飯,喝了小酒,在氣氛很好的情況下也來了久違的sex,事後抱在一起的時候,她問他先生為什麼這段期間都不碰她,他沒說什麼,只說太累了。她有點委屈的回,都覺得自己好像慾求不滿的怨婦,希望他有什麼事就說,不要再這樣讓她自己胡思亂想好嗎?

不過回來之後,他又開始拒絕她的觸碰、兩人又開始像室友一樣,她仔細一想,生日那晚的他也像只是在交差,很厭煩這一切及鑽牛角尖的自己,有天晚上撕破臉的問他到底哪裡有問題,還是她有問題,可以說出來讓她知道好嗎?他難得生氣,覺得她無理取鬧,回了一句每天只會想這種事情不煩嗎?

之後兩人冷戰到51連假結束,星期一晚上她跟他說,她可以接受夫妻之無性,但她無法接受老公什麼都不肯跟她說,她覺得這段婚姻如果要走的這麼委屈,那不如就各走各的,如果他還是不願意跟她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就離婚吧。

當然離婚這個想法只是她單方面丟出來,她老公週一到現在每天都半夜偶回家,似乎沒有想要正面的處理這件事情。

今天聽完她說最近發生的事情,我的心情也愈發的沈重,我一直覺得大叔已經是夠悶的人了,沒想到還有這麼悶的人,為什麼好好的兩個人,會越走越遠呢?葳老闆說,是因為兩人成長的速度不一樣,導致目標不一樣,所以越離越遠嗎?

究竟要如何,才能一直並肩同行呢? 

#婚姻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