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小說與劇,小說都是章節不長,大概100章左右,所以兩三天就能看完,瑣碎的時間也撿了不少篇,趁此時間做個紀錄,不然年紀大了記性變差都會忘記自己看了什麼。

小說:

《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

一般都是現在女主穿越過去大開金手指,這倒是過去的女當家穿到現在當女強人,也是吃了星星從頭強到尾,更誇張的是整部小說的所有人都愛上女主,這種劇情感覺是十幾年前的小說才會出現,冏…越看越有《惜花芷》的現在版即視感,但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與男主的四個弟妹們的感情描寫的不錯,此外,商業就有點誇張,壞人怎麼特別蠢笨,是那種看不下去的蠢…但親情部份讓我目前還未棄,可打發時間。

《難哄》

小說群組大推,所以點開來看,不過我看了10章就暫棄,然後大夥說一定要撐過到1/3後才能體會前面舖陳的點,所以我又繼續看了15章,在看的時候是可以持續的看下去,但關了之後倒是沒有勁再打開。

《偷偷藏不住》

很喜歡,不過男主的人設很看口味,有人喜歡男主的騷,有人卻吃不下他的狐狸感,前面的暗戀情節有點悶,會覺得就是個小屁女孩,不過當女主是青少年的時候,那種暗戀苦澀的描述倒是蠻戳中我,想當年我可是暗戀大王呢(),後來開始戀愛情節後很甜,男主重儀式感又老派很可愛,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本小說。

《夫君位極人臣後》

故事設定是很一般的男女主角都是萬人迷,但他們兩個不對盤,因為被下了春藥所以不得不發展、成親,前面寫的很好看,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在強化他們的一開始的不喜彼此,另外,後面女主寫的比較弱,感受不到女主的魅力,我只記得女主美的不得了,一堆人都要搶她回家當金絲雀,不過男主武功高強、又腹黑、聰明辦事能力強,最重要的是很有錢,篇幅不長,也很值得推薦哦!

《重回我爸當校草》

也是小說群組大推,看了只有80來章就打開來看,結果,嗯,我看了10來章之後就直接到後面看結局,一樣,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把女二男二或是暗戀男主的人都寫得如此蠢笨呢?

《風吹一夜滿關山》

很好看,但故事很薄弱,就是兩個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將軍被指婚,從單向到了雙向,後來男主幫女主申冤…故事內容也忘了大半,只記得,作者有分清水文跟肉文,請一定要找肉文,真的寫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