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露營出現了一個好笑好氣的插曲。
 
我們露營都是一群老友們相揪團聚,不同朋友約不同的老友,串聯在一起成為大群的露友。
 
事情則是:倒數時朋友祝賀新年時手摸了兩下她朋友的老公的手臂,她與朋友及其老公是多年好友,婚前常常一起跑PA,算是很熟悉的老朋友,所以她只覺得是一般聊天上肢體碰觸沒想太多,偏偏老公看在眼裡醋在心底。
 
接著又繼續與老公、老友們一起與其他同行的老朋友/露友們喝酒聊天,她老公早先已經不爽,此時更覺得不舒服,老婆當著他面摸了別的男人、又與一群男人一起喝酒(同時有別的女性朋友,但他眼中已看不到),覺得老婆不守婦道,夫妻回帳之後大吵一架,隔天一早拔帳回家,不管朋友們怎麼勸都攬不住。
 
我們一群朋友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勸在嘴裡、一邊又忍不住的苦笑,結婚這麼多年了還能讓老公吃醋吃成這樣,沒想到朋友馭夫術也是一流。
 
別的朋友看這邊一堆亂問我這麼回事,我摸擬了當時狀況摸了兩下他的手臂,朋友看了他的手臂說『妳已經摸我很多次了,請尊重一下妳老公好嗎?』,我看了一旁眼裡帶笑的大叔,一邊虛情假意的跟他慚悔說我絕對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情,請他絕對不要拔帳回家。
 
只能說露營在外,不管喝了酒再怎麼high,一旁伴侶的心情絕對要顧好,免得面臨拔帳冏況。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