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來我們單位的時候我也剛來報到,我們一起跑客戶熟悉單位文化,對他來說我們有革命情感,因此,與其他人相比,我們比較有話聊。
 
他是個很健談的人,只是很喜歡講私事,人家說媽寶,他則是婆寶,鎮日嘴巴都掛著我太太說、我老婆不肯,彷彿熱戀人士般,每天都要報告他與他太太昨天說了什麼話、有事沒事就傳他們假日出遊的恩愛照片給我們看。
 
『我們真的很有話聊,昨天我在洗澡,她還在淋浴間外跟我聊天』
『昨天她幫我按摩,我舒服到睡著,她就邊看電視邊摸我的頭髮』
『我們現在睡覺都要手牽手,完全不想分開』
 
哎,我知道他老人家很想要跟人分享他的心情,但是我真的不想看不想聽中年男子談戀愛的故事、細節呀,況且他跟這個太太20歲就認識、結婚了,並不是什麼第二春呀。
 
最近越來越誇張,『昨天看新聞,我太太問我什麼是”約炮”,妳覺得我要怎麼解釋比較好?』
『妳知道嗎?我們家附近有一間motel,情人節外面都好多人在排隊』
『別看我這樣,我以前也是高富帥,很多女同事都對我表態過』
 
我知道他沒什麼意思,就只是想聊天,加上他每天都要跟我聊半小時,已經聊到口無遮攔的地步,但是,每每這時候,我真的很想提醒他,這行為言辭在職場上算是性騷擾了。
 
如果是30多歲的小鮮肉聊這個也就罷,一個60多歲的男人,我是真的沒興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