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一樣華燈初上看了二集就放棄了嗎?

今年跨年,一樣跟一群老朋友去露營,已經連續四年都是跟這群朋友們渡過,記得多年前好友推坑的時候我總是心生抗拒,覺得在荒郊野外睡覺實在太不可思議,沒想到入坑之後到現在也默默露了四五年有,祇是好友小孩已長大開始做退坑封帳打算,偏偏我與小孩現在正是喜歡露營的時候,所以真的非常珍惜與她一起露營的時光。

年輕時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但隨著年紀增長、家庭忙碌、加上成年後的處女座個性使然,對於人際關係越來越被動,一年與不同階段的朋友聚會個一次就覺得自己很努力在維持了,好險好友一直很熱情的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家族(?)活動,這些年來有了她們一群很好的酒肉朋友,沒露的時候一起相約吃飯喝酒唱歌,覺得自己有點像個人,生活開始變得豐富多彩。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繼續跟這些好友們夜夜笙歌、酒池肉林、吃香喝辣。

希望自己工作表現上可以更穩定(所以需要常常聚會喝酒洩壓)。

希望自己對小孩可以更有包容心。

希望與大叔的感情能穩定、溝通無礙。

 

#謝謝我的好友

undefined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