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來,朋友那邊傳來一些好消息與不愉快的事情。

有一對大學同學兜兜繞繞的終於圈在了一塊,跌破一大幫狗票同學的眼鏡。

另一則是與我差不多時間結婚的同學默默地在FB上更新了單身的訊息。

到了這個年紀,看待悲歡離合倒是比較平常心,夫妻之間合得來不合則散,也不是什麼古代時候,大家都有追求更好生活的權利,不管男生還是女生,身為旁人,我們只能用祝福支持的心情看待,這是他們的人生,第三人也沒什麼資格去多說什麼。

很多事情並非我們所想的這麼理所當然,要抱著珍惜的心,謝謝此刻一直陪著我的大叔,謝謝他、豐富了我多年的人生、給了我安心與自信,未來的日子,希望能繼續多多關照;若萬一真不幸、有那麼一天,我與大叔無法攜手繼續走完人生的下半場、變成陌生人、不再一起陪伴……雖然我無法想像……但無論如何,這段十多年來一起走過的日子,繽紛美麗,感激在心。

突然三八。

放心,沒事的我們。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