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盒草莓,一人挑三顆、兒子拔蒂、才剛洗完就與小孩站在廚房吃了起來,大顆草莓吃起來超過癮,沾著蜂蜜吃讓人一口接一口,美味極了。
 
今年年初去大湖不小心採了酸草莓,小孩不愛,偏偏家裡沒有煉乳,找了找發現了蜂蜜,像是發現新世界般,一家人都愛死了這個江湖流傳已久的吃法。
 
我洗了幾顆讓剛回家的大叔吃完晚餐後可以吃,小孩睡了,兩人在餐桌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一邊沾蜂蜜一邊大讚這草莓好吃,我笑說「都不知道草莓沾蜂蜜這麼好吃」
大叔驚訝地回『我們都這樣吃呀,妳不知道嗎?』
 
我們?你跟哪個們?
 
我淡淡的說「我跟你在一起這十多年來,我從來沒有弄過蜂蜜搭草莓吃過耶!」,沒說出口的是,我們家洗水果的都是我,您老從來都是坐在那邊吃,什麼時候聽你說過可以沾蜂蜜?你現在說都這樣吃,是跟誰這樣吃?
 
哼,馬後炮,最會。
 
圖為年初露營時採草莓照片,這批草莓好吃,只是很小顆,隔天就近再去採的草莓園就沒這麼好吃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