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一Y2M》,一直厭奶的女兒因為喝不多加上比較喜歡副食品,於是在滿一歲的時候我就改成一天擠一次。
早晨跟晚上、假日還是維持親餵,本來想不擠改用配方奶取代,偏偏女兒一口配方奶都不喝😭,只能繼續當職業乳牛婦女。
儘管時間拉長,6-8小時才擠,不過每次還可以擠出近200ml的量,這對貧奶媽媽來說也是莫大的鼓舞,心想這樣也夠她喝。
不過隨著大叔出差時間已經來到了一個月,加上兒子接回來滿半個月,因為睡眠不足及疲累、MC來訪,奶量驟減,有120ml就要偷笑,每次保母拿到的時候都會眉頭深鎖,我也裝痞假裝沒事,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女兒開始只喝奶什麼都不吃,保母忍不住的問我該怎麼辦(好險她沒想到拿自己的奶來安撫她)。
於是乳牛媽媽只能認命的在今天開始恢復1天擠兩次,希望可以用次數來彌補奶量的不足。
唯,因為下午外訪客戶,回程搭火車時雖然奶不漲但還是得找地方擠奶,窮鄉僻壤沒有高級自強號或是高鐵可以坐(有提供哺乳室),只能在區間列車的廁所裡,大字站著,左搖右晃的用著我的手擠功擠完我女兒的便當。
真心覺得自己真是偉大。
 
cαt碎念:
2、女兒,以後長大要來看這篇日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