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喜歡妳』下班回家,我吃著晚餐,女兒在看著巧虎,兒子跑來跑去,突然衝到我身旁這麼說著。
心一甜,暖暖地笑回「我也喜歡你呀」繼續吃我的牛肉麵。
『媽媽,我喜歡妳』兒子又重覆了一次,我繼續回「我也喜歡你」
接著,鬼打牆的一直重覆:『媽媽,我喜歡妳』,也不能怪兒子,畢竟他社會經驗還太嫩,不知道這種甜言蜜語講多就沒意思,但身為他第一個試驗的女性,老母也不能潑兒子的冷水,只能一直回應他。
大概重覆二十次之後…………
『媽媽,我喜歡妳』
「你今天怎麼了呀?這麼喜歡我?」我還是決定轉移個話題,不然整晚應該會講上一百次。
『那,妳今天可以不要生氣嗎?』
啃,這傢伙。
兒子呀…你不知道女人翻臉如翻書嗎?甜言蜜語是沒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