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哄睡痛苦,但已經被醫生警告兒子身長曲線下跌,希望我三個月後追蹤觀察,只能乖乖嚴格的執行9點上床睡覺計劃。
但我關我的我燈睡我的覺,他還是玩他的理也不理我,僅遵循著我唯一的要求-不能下床。
一下翻呀滾的,沒多久後還更過份直接跳。我沉聲警告他,他便變本加厲地壓在我身上。
不想表現的太大,反而會讓他更想再壓一次,我悶啍一聲「你不要這樣壓我,媽媽不舒服」。雖然還是小小孩,但13公斤的物體壓在身上,其實蠻痛的。
欠扁小孩覺得有趣,繼續跳壓。
「你不要再這樣壓我了,我不舒服」快爆炸的媽媽深呼吸,打算再柔性勸導。
『我要』,但看媽媽坐起來一副快要發火樣,兒子立馬裝乖躺平,然後等老母躺下之後繼續跳、壓。
悶啍「不要這樣壓我,媽媽會被你壓死掉,這樣你就沒有媽媽了」苦肉計不知道有沒有效。
『換一個新媽媽就好了呀』理所當然的回嘴。
「!!!!」我聽到了什麼?
我愣了一下,再問一次「這樣你就沒有媽媽了耶!」
『換一個新媽媽就好了呀』又說。
「誰叫你這樣說的?」
笑的好開心…馬上告狀『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