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jpg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為何 我覺得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其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便如此我還是愛著 這份愛情

 

 

 

最近在看韓劇【市政廳】,其實我還真不知道東森在去年十二月多的時候就播出這部戲了,不然我想我應該很早就在追這部戲了。這部戲我目前看到第七集,還處於一般般的心得上,繼續看下去也可以,但不看,也不會覺得難受,希望它真如網路上的評價,叫好又叫座呀~

 

片中,許多的插曲都很好聽,其中有一首歌【令人不安的愛】它的詞,讓我很有FU。顧不得現在已經十二點多,我的爛皮膚根本經不住,硬是想寫些什麼東西著。

 

朋友的恢復單身讓我很驚訝,這些天總是惆悵著,對於愛情、對於婚姻、對於未來,似乎不是自己想要怎麼樣就能怎麼樣,不管當初再怎麼相愛的人,那個在相愛時覺得十分了不起的情感,就是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被耗損著,愛情,讓人不安,但卻又偏偏,讓人上癮著,無法脫離。

 

和大叔在一起也半年多了,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能跟這個男人在一起,真的是我莫大的福氣,越是擁抱,就越是害怕懷中的這個人會離我而去,望著他像小孩般的淘氣笑臉,我就害怕,萬一這笑容不再對我綻放了呢?每想到這,我就想緊緊的抱著他,他會哎唷的一聲說我要把他勒死嗎?真的很愛,所以想要緊緊的抓住他,因為害怕,害怕有一天,他會離去。(其實跟我對牛奶的心情也頗像的說)

 

每天每天,值得紀念跟懷念的東西一點一點的增加,我覺得不公平,因為我對他的愛跟他對我的愛,是雲與泥的差別,我如此的愛他,而他,會如同我愛的份量嗎?他不會跟我說,我祇能沒安全感的覺得,他一定沒有像我般的愛著我。

 

有一天,這份愛一定會消逝的…

 

如同好友的愛情,當時是羨煞人也的海誓山盟,如今,也是分道揚鑣的下場,她說依然很愛他,而他也從沒變過,但,愛情被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瑣事磨成了灰,就如同很多人的愛情故事一樣,終究是不敵現實這厲害的打手,雖然廝殺數百回,可仍究被KO了。

 

儘管如此,不管多麼的不安跟害怕,我還是選擇了愛這個男人,認識這個男人之後,我知道,我想要跟他在一起,我喜歡他,我喜歡跟他在一起,我喜歡他的理智跟成熟,我喜歡他的博學和多聞,我喜歡他的包容與寵愛,我喜歡他親我時那響亮亮的聲音,我喜歡他回到家放下包包總是馬上手張開的抱著我,我喜歡他在人多時手一定會緊緊地牽著我,我喜歡在早晨時會看著他惺忪的望著我的模樣。

 

越是喜歡,越是害怕,但卻因為害怕,而更加拼命地去付出,這就是愛情使人愚蠢的魔力吧?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去喜歡大叔,也會努力的,讓大叔更加的喜歡我。

因為,儘管叫人不安,但,我仍然愛,與大叔的這份愛情。

 

寫了半天,說是惆悵跟不安,也只不過是想叫囂一下自己有多愛大叔而已,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