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2.jpg林先生有天跟我說他烤了起司蛋糕,他真的很厲害,煎魚、炒菜、打掃家裡、都難不倒他,現在,竟然還有個烤起司蛋糕的本事,他說因為太隨性加料了,所以是個失敗作,不過他還是把它給啃光了。

 

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吃蛋糕呀,他說是呀…後來公司在團購阿莫的時候,本來我是不會買這種蛋糕類的東西,一來是本身並不特別地喜歡甜食,因此一個不怎麼愛吃甜食的人買一個蛋糕一定會吃不完,再來是阿莫的單價真的不便宜。但,聽到林先生喜歡吃蛋糕,想就買來兩人一起把它給啃光吧!

 

有些住外地的同事說想帶回家給家人吃,希望可以星期五到,其實對我或林先生來說都沒什麼差,因為我們兩個住的很近,隨時都可以相約把蛋糕吃完,但星期五的話也好,這樣就不用在意著明天要上班了。

 

我們約好這星期五要上他那去喝咖啡再配蛋糕!他真的很厲害,連咖啡也泡的很好喝呢!(林先生:沒有啦!是星巴克的咖啡豆,所以當然好喝啦!)

 

後來他提議,要不要他順便煮個晚餐一起吃呢?我本來是想把昨天的白飯煮掉,不然我星期一回來冰箱可能又有一堆東西得處理了,因而婉拒他的提議,但後來臨時開會,我跟他說我還在開會,他就說那他直接煮我的份吧。

 

外頭真的很冷,到了他家他還在廚房忙著,我看著中韓大戰…(別提了,輸了啦!),等了一會兒,四菜一湯就上桌了,有魚有肉還有兩樣菜,跟我的兩菜一冷菜加一湯比起來,今晚菜色真的很豐盛呀。果然常煮就不一樣!!

 

邊吃飯邊聊天,後來看了談話節目,十點我提議來吃蛋糕吧,他去泡了咖啡,然後兩人吃蛋糕喝咖啡看【葉問】囉!

 

【葉問】還蠻好看的,武打動作很讚,劇情也不悶,有很多好笑的點,我們兩人被逗的哈哈大笑,我發現林先生的笑點跟我蠻近的,很多劇情兩人都會不約而同的笑,我提的觀點他也頗為讚同,不知道是不是基於禮貌啦!是個可以一起看電影的咖。

 

 


 

 

林先生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我想看到這姊妹們又會覺得我怎麼這麼大膽,跟一個網友怎麼竟然上人家家裡還去吃人家煮的東西,不怕死呀…哈,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怕死,我只怕看鬼片而已,我一玩交友就開始跟林先生聊了,所以也聊約兩個月了!

 

但他從來不會提要見面要電話要MSN之類的,後來交換了電話,但也只傳簡訊,沒有通過電話,而且兩人的對話都是中規中距,不會耍曖昧的那種語句,就是那種純綷的在交朋友,也許因為他也是受傷人,對於交友,跟我一樣抱著慢慢來隨緣不強求的心態吧?後來某次提到我要抓電影,他說他的電腦快滿了要清掉,所以就得上他那去載個電影,加上我們住的很近…就當個一起吃飯打發時間的朋友囉!

 

跟他見面次數不多,但不知道是因為不來電還是因為我這個人太隨合了(屁!!),跟他相處真的就是很自在,上他家去有總已經去了好幾回的感覺,但其實也才沒三次,哈哈!

 

獨身上一個男人家,每個禮拜跟不同的男人見面,手機裡有不同的男人傳來的簡訊,又也許今天在家裡哭著懷念著我的前段戀情,這一切,都很隨性自在,因為,我是單身女性,我想跟誰約會,想要心裡想誰,更甚者跟誰搞曖眛,誰都管不了我,因為,我現在單身!怎麼樣?

 

但,我要當個不隨便的單身女性!在我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前,不輕易的陷入下一段感情,是我唯一的堅持!

 

 

圖片出處:http://www.keaner.net/TCAF2005/Dinn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