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不知怎麼的兒子總是要我陪他去睡遊戲間(預計要當他的房間,只是現在暫時當遊戲間,有放一張之前舊家搬去的雙人床),前兩天我跟大叔這麼說:
「我有一個建議:
以後每週一至四,
一天我陪兒子睡、你陪女兒睡,
一天我陪女兒睡、你陪兒子睡,
我們每天輪流跟不同的小孩睡,
星期五我們全家四人一起睡,
星期六你帶他們二個去睡,我去睡遊戲間,那天是我的自由日,
星期日則是我帶他們兩個去睡,你去睡遊戲間,那天也是你的自由日
如何?」
大叔想了想,覺得這個提議不錯,點點頭表示贊同。
我又補充,「星期五六日的遊戲間是沒有小孩在睡,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嘿嘿哈哈嗯嗯啊啊,也是可以的唷!」我眨了一下眼睛。
於是,此刻的我,在客廳裡開著我的筆電、聽著張學友的歌(因為這個月要去聽他的演唱會要惡補一下)、喝著紅酒、吃著高熱量的魷魚絲、電視盒子裡正載著我等等要看的鬼怪,雖然沒有我的三天自由之日,但,週末有這麼一天自由夜,不用哄睡小孩,有人會替你打點好一切,我已滿心感激。
這是非常公平的交易,我想大叔也很期待他的明天自由日。(自由日是隨時可以調動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