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jpg

很多事情不是三言二語可以交代的,看著自己的BLOG,自從小孩出生之後就荒蕪至今…以前每天總有說不完的事情、主題可以分享,只要一打開WORD就可以龍飛鳳舞的把自己心裡的話語化為文字表達出來…這麼多年的疏於練習下…至今,常常打開WORD看著鍵盤,硬擠了幾個文字,發現腦袋空空,沒有任何想法,若狀況好點,至多打出一段文字,就忍不住的關掉,連存檔的念頭都沒有。

也因為太久沒撰寫,再也不習慣文字的表達,就連閱讀也變得意興闌珊。

到最近,轉換工作,有了近一個月的休假。

我先是安排了與女兒的小旅行,而後開始在家休息、完全的休息,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本來想要好好的玩【動物森友會】(我已解鎖島嶼創作家,本來計劃休假時要好好的建島),沒想到竟然重看了以前很愛的【交響情人夢】(漫畫、卡動),又網路上找了追18年的【華麗的挑戰】,發現故事有了大一步的邁進,心喜之餘上蝦皮把缺少的集數蒐集起來,與年輕時的窮學生生活不一樣,喜歡就可以用自己賺來的錢蒐集,(我會在網路上看漫畫,但喜歡的仍想用書本一頁一頁慢慢品嚐)。

不出門,只是一直一直的看著我喜歡的書,不用像之前還在上班一樣,硬要自己看財經新聞、政經BLOG、國際新聞,白天不用顧盤、不用管今晚美股開盤是漲是跌、不用理會現在美元走勢、中美貿易…只要看著我喜歡的風花雪月的羅曼史就好。

我跟大叔說,這幾年來,我想就這幾個禮拜最快樂吧。

不過…下個禮拜又要回歸地獄生活了。

因為沒錢賺就沒有良好的生活可以過,想要隨心所欲的擁有財富自由,只能上班,我這個年近40歲已經沒有本錢再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的我,只能沿續近15年的金融從業生活。

加油!

雖然這裡已經沒人再追踨,但,這裡陪伴著我10多年的歲月,我不會放棄。

會努力的一直寫下去。

 

碎念:

●老人家好久沒使用痞客邦了,怎麼發表文章的介面都找不到呀…

●發表之後發現介面有點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