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家四口都睡在席夢絲的King Size大床上,床是夠大,但活動空間有限,其實睡得不是很舒服,不過隨著大叔出差,偽單親媽媽評估過後覺得還是隔離政策較為適當,於是養成了兩個孩子各睡一間的習慣,入睡之後再集中管理。
大叔回來之後,我樂得將每次都會把我本來已經很短的理智線給扯斷的兒子丟給他哄睡,一大一小各睡一間,雖然心疼冷氣錢,但是能盡情的翻身,睡眠品質也大幅提高,也就沒太計較。
假日,一整天都玩的超High連午覺也不睡的兒子女兒早早在八點就自動趴倒入睡,難得兩小這麼早睡,大叔把兒子女兒集中起來,夫妻倆趁機辦起好久沒辦的事來(有二個月了吧我想),事後,我躺在柔軟的大床上,全身輕飄飄的就快入睡,突然想到另一間房的兩隻小人,想到還會夜奶的女兒,實在怕她半夜起來找不到人會哭鬧吵醒另一個難搞的兒子,只能坐起來,哀怨的跟大叔說「我要過去了」。
『妳不在這裡睡?』大叔的聲音也懶懶的。
此時爸爸曾經跟我說過的話『我覺得妳把心力都放在小孩身上忽略了妳老公這真的是件很不智的行為』,在我腦中響起迴盪著。理智跟情感在我心中拉扯,我又躺了下來,窩進大叔的懷中,享受著片刻的濃情蜜意。
我說「如果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你會寂寞嗎?」
『會』我聽了心軟且心虛著。
想著另一間房的兩小,心中實在放不下心,過沒一會兒,我又再度的坐了起來,親了親男人的臉頰,於是認命的去當媽媽了。
不過為了不讓大叔太孤單,我把兒子抱來陪他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