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阿卡一連幾篇的文章,我微笑地看著她這些年來的轉變及成長,不,正確上應該來說,我們是一起蛻變。
十年前,當時的我們有各自的伴侶,曾經一度覺得這就是我們的歸屬,全心全意的經營著自己的感情,幾個格友們,分享著自己感情路上的點點滴滴,一路上彼此相伴,走過許許多多風風雨雨。
時間會治療傷口,也會讓我們慢慢地成長,當時覺得『對』的人,現在回頭一看只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那時困擾自己的問題、覺得痛苦不已的煩惱,現在看來也只是不值得一提的小回憶,甚至,偶而回想起來會覺得自己真的犧牲了太多,得到的太少…只能說,人都是會成長的,也該慶幸,自己沒有停滯不前。
重點是,很開心,阿卡過著豐富的人生。
多年前曾經寫過一篇日記,標題叫做『過去造就現在』,沒有過去的那些傻事,那些荒唐歲月,那些年少痴狂,就沒有現在的我們,也正因為過去,才會讓現在的我們,更珍惜手中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雖然最近對大叔有些不耐煩,但謝謝阿卡的點點名文章,讓我細細地再度遙想了過去的日子,然後看著熟睡中的男人,突然之間,閃閃發亮、欣喜若狂、捧在手心裡小心呵護的那份感情,又悄悄的在心中發芽了。
阿卡,我們都要幸福~也會一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