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   

前幾天完成了我的訂婚典禮,一切都很圓滿,內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謝。

 

這些年來居住在外地,和國中、高中同學真的一年只見個幾次面,雖然我們是十幾年的好朋友,大家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如果我開口請他們幫忙,他們一定義不容辭,但忙起婚事,總說不出要他們陪我去幹什麼做什麼的,頂多真的受不了打個電話發個牢騷訴訴苦,我真的不好意思麻煩本來就很忙的朋友們,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平時對他們的付出已經夠少了,實在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什麼。

 

至於大學同學,這便要自己檢討,大學幾年忙著打工,大四那年顧著談戀愛畢業製作,與大學同學幾乎沒有聯繫,除了這兩三年與室友們極少的聚會之外,因此,我的訂婚典禮,只有二個大學同學出席而已,學長問敏為什麼我們倆的婚禮大學同學這麼少,只能說,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平時不怎麼聯絡,要訂婚了才問他們要不要參加,要是我,說不定也會覺得『憑什麼?』,(不過,我的內心是比較希望他們能在這種重要時刻想到我,會讓我覺得很驕傲跟得意,這麼多年了,還會記得我,代表他還把我當朋友)

 

雖然長這麼大,也交了不少朋友,但在這種時候,真的沒有那種所謂『姊妹淘』的朋友陪著我籌備著婚事,婚紗公司、挑禮服、事後挑片、結訂婚的禮服該穿什麼、網路上尋找婚攝婚錄、新娘秘書、選喜帖樣式、選婚宴餐廳、婚禮小物、訂婚的流程、婚宴上的成長感恩謝幕MV…全是自己完成,一開始是不想麻煩別人,慢慢地則是想要給當天的賓客一個驚喜,一個字也不願透露怕失了驚奇。

 

自己一個人完成這些事情,變得不再是這麼可憐的事情,因為,我希望那天能讓所有的朋友,能覺得,cαt的婚禮,非常的用心。

 

可是一個人做著做著,雖然忙自己的事非常的開心,但總會被潑冷水,籌備時遇到的不快與委屈,讓我有時候會忍不住的在想,會不會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頭在熱呢?自己覺得身邊擁有許多的好朋友,這些朋友一定也把我當好朋友,會不會全是自己的假想跟自以為呢?

 

加上二月份開始工作上遇到了一些轉變,讓我有種蠟燭兩頭燒的無力感,晚上怎麼樣都睡不好,擔心婚宴不會成功、擔心自己痘痘一直消不了、擔心連假的婚宴會不會造成朋友的不便,甚至大叔也在婚前說覺得我的MV很一般,家人對於我婚宴上的活動又存有質疑之心,這更讓我大受打擊。讓我在訂婚前,整個人焦慮不安極了。

 

好險這一切,只是我在窮緊張。

 

當天,我的婚禮相當的熱鬧,許許多多的朋友、同學、同事,都出席了,和大家一起開心的拍照、聊天、笑鬧,婚宴十分的圓滿,我的婚攝、新秘、主持人,都表現的非常的棒,我不敢說這是場十全十美的婚宴,但至少對我而言,是我所嚮往的溫馨婚宴。我盡力了,所以不會後悔。

 

能和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能有個機會讓我可以表達對爸媽的感謝之意、能好好的向在場來賓說聲謝謝、甚至讓來賓覺得菜不難吃、不無聊不乏味,當然啦……我比想像中的還正、胸部比預料中的還有溝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覺得,這一切都不白費,讓我覺得,原來自己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孤單,我有這麼多的朋友、陪著我給我祝福,我會憑藉著你們在訂婚這天給我的力量跟勇氣,繼續走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希望,未來的三十年個、六十年頭,我們都能一直好下去!

 

cαt小碎念:

1、    元旦之後開始串籌備婚禮,洽逢遇到農曆正月,許多事情都無法進行,導致自己非常的忙碌。喜帖的發送、婚宴的安排…等,真的沒有時間上來經營blog,不過我相信姊妹們不會介意的!

  

2、    接著,要繼續我的結婚典禮,不過目前為止不感覺忙碌,可能結婚真的不是女方的事吧?睡得也比較好,臉上的痘痘也消了許多,希望這個爛皮膚可以讓我在結婚當天有面子一點!

 

 

3、    下次發文可能是3月底的事情了,等一切都忙完了,我會好好的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幸福!等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