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上有一個我的掛號通知單。

週二早上大叔提醒我要去拿,我拜託這週在家上班的他能否中午休息時間抽空去幫我拿,他直直忘著我,一副我怎麼能提出這種要求的臉,說『我是在家上班,上班!不是在家休息,好嗎?』

我回「我最近沒辦法中途跑出來,那就放著等週六再去拿好了」。

然後,今天早上,某人傳訊請我幫他換新鈔,說中午休息時間會領錢來我公司給我。 來我公司要15分鐘的車程,去郵局只要5分鐘,我真不懂為什麼可以特地開15分鐘的車來我公司也不願意抽空去領個掛號信。

重點是我明天後天都可以幫他換新鈔,他晚上給我也不急呀。

 

#我以後再也不會幫他領掛號信了

#我就是小心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