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1031_221233  

兒子是我們夫妻盼啊盼的才來找我們,當知道他選擇當我們的小孩之時,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出生之後,一直喊著不愛小孩的我們父愛母愛破表,對手中這個小嬰兒細心照料,捧著疼著呵護著,雖然是男的,但說把他奉為掌上明珠也不為過。

 

我不只一次的在blog/粉絲團上說著自己不考慮短期之內生第二個,要是萬一真的不能生了我應該也完全不在意(甚至鬆口氣?),要不是大叔堅持兒子一定要有個弟妹,我真心的覺得有這個寶貝已足夠,無法想像自己還能從身上再挖愛給另一個小孩,也覺得如此一來對二寶會很虧欠,因為我為數不多的母愛已全數都給了兒子。

 

沒想到,也許老天爺上次聽到我的呼喊,泣訴祂總是給我層層的考驗,埋怨祂總是要讓我努力失望過後才肯賜給我甜美的果實,所以這次決定讓我不需努力不用失落就賞給我一個禮物:驗孕棒的兩條線。

 

9月份的MC慢了10多天,但因自己還在親餵母奶,所以妹子不準時也視為正常現象,但還是禁不住自己窮緊張之個性,還是去買了169(這次只買了79)(延伸閱讀:一條.兩條線),也很不意外的,一條線。

 

於是當妹子10月份一樣遲到的時候,這次我老神在在地打算無論如何都不要再當傻子去買浪費錢的169了,但不巧,我偏偏感冒了,奶量驟減,喉嚨痛又頭暈,大叔量了我的體溫:37 ℃,摸摸我的額頭要我多喝水,如果再不舒服,明天就去看醫生,喝了一大杯的C錠(不敢吃成藥啊),昏沉沉包緊緊的去睡覺。

 

隔天還是很不舒服,我掛了之前去看過對母乳媽媽很友善的兒鼻喉科,開的藥溫和卻也有效,可是我突然想到我的MC已經遲到了2天,雖然應該又只是不準時而已,但我也不想冒險去看醫生吃藥。於是,先取消晚上的掛號,又去藥局買了隻169(有沒有批發的169可以讓我一次買個100支嗎?)。

 

不好意思跟大叔說沒去看醫生的原因是因為想要驗孕(自己窮緊張啊),晚上趁大叔洗碗時我偷偷的拿著169進廁所,很熟練的拉尿插棒放置旁邊靜候,再次心裡喊話告訴自己下個月開始一定要堅持沒戴套就不做的原則,不管當時多意亂情迷也不要再挖井給自己跳,下定決心之後,則是繼續奮鬥自己的便便,當出力告一段落之時,我頭往側邊一看:一條很明顯的線,跟一條很淡很淡的線。

 

突然沒心情大那個在肛門口的便了,我拿起169望著那條越來越淡的線看它慢慢慢慢的加深。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呆呆的坐在馬桶上,老天爺怎麼會送了我這麼大的禮物,在工作地附近的新家要明年年中才會交屋,大叔現在工作又調回了我們居住地(延伸閱讀:【失敗的媽媽】),我是要怎麼背著小龍肚子裡又一個的每天通車?就算大叔願意現在每天載我去上班之後再趕回自己的公司,那他出差時候又要怎麼辦?每一兩個月就出差半個月以上,如此頻繁是要我一個大肚婆怎麼帶著小小孩應付?

 

大叔敲敲我的門問我還好嗎?我回了聲沖了水拿著169出廁所,大叔正坐在客廳巧拼上與兒子玩的開心,我靦腆害羞的笑著「老公……」,他看著我又望向我手上的169

 

臉色非常平靜地說『妳懷孕了?』。

 

我點點頭,大叔一副不意外不緊張甚至有些開心的臉,我說「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很好呀!先累起來也好。』

 

也許因為有經驗,隔天我先是去訂了月子中心,一直到現在近1個月了,才溫吞吞地去看醫生。跟第一胎的緊張心情週週上醫院報到完全不同。但當醫生跟我說胎肧已經有了心跳的時候,那瞬間,我還是感動的想哭。

 

原來我的奶量無預警地大減、最近兒子含乳會痛不是因為他長牙、最近人比較疲憊、口氣變差、便秘情況嚴重,都是因為這個呀。

 

哎。

 

老天爺呀。

 

 

cαt碎唸:

1、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cαt的人妻日記粉】,如果想問我加密文章的密碼,也請在粉絲團發訊詢問哦!不過,我也必須老實的說,可能不會再發有密碼的日記了,人老了,突然寫不出情色床笫日記了。哈哈。

2、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心情非常的低落,一直覺得對小龍很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