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一 個與處女座極度不合的雙子座。

一個與B型格格不入的A型。

 

本身就很矛盾的雙子座,

遇上了因為血型和星座導致矛盾的我。

 

究竟,能擦出多少的火花呢?

 

 

 

 

 

 


 

我總說他是月老派下來給我的禮物,在拜完月老的隔天,因為前男友的關係,認識了他,他自在的過著他的生活,一個人悠悠哉哉的享受著他的人生,他的思維他的人生觀,讓我相當懾服,幾乎沒有多少考慮,我主動寫了MAIL給他,說希望能跟他做朋友

 

這樣膽戰心驚的過了兩天,他才回了MAIL給我,於是兩人開始魚雁往來,一開始我能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只是禮貌性的在回覆我,總是能自在的寫出文字的我,卻常常在GMAIL前面半天也寫不出個子兒,拉著怡問她要怎麼寫才比較好,知道他的文筆好,知道他歷練豐富,所以,更加不能讓自己在他面前漏了氣。

 

收到他的MAIL,儘管只是短短的字句,也能夠讓我一天的心情愉悅,總是會忍不住的微笑開心,看著他的文字與問候,就會很開心。

 

第一次的約會,是去看【變形金鋼】,以前跟K交往的時候,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也許會一起開車去影城,然後他在下面等我,我自己上去排隊預訂票,又或是我先下班過去訂位;而後與小台看電影,因為他工作的關係,下班時間不固定,所以訂票這種事都是我在處理,我想大叔應該下班時間也不固定,於是在敲定了時間場次之後,我便說「我去訂票吧~」,反正這種事都我在處理的。

 

想不到他的MAIL這麼寫『訂票這種事,還是讓男生來吧?那天晚上七點二十分,妳就在影城販賣部前等吧?』望著前頭那幾個字,說實在的,我被電的七暈八素,我承認我很大女人,很多事情都寧可自己來也不想麻煩別人,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弱,原來,被一個人如此MAN的對待,那感覺,原來如此的好。難怪我的朋友們越來越多投入公主的行列。

 

第一次見面,我真的很緊張,也因為緊張,說起話來語無倫次,大叔跟小台不一樣,不會試著跟我交談讓場面不要這麼生疏,就真的只是兩人一起來看電影,三個小時結束,一出電影院,我想說是不是要聊一下呢?想不到他舉起了左手,便跟我說了BYE,害我也只能尷尬的對他點頭道別。

(事後大叔說,那天我的這個舉動讓他快笑死了,因為我的點頭竟然近乎45度的大鞠躬)

 

電影結束之後,他的MAIL越來越簡短,有時甚至只有短短的二句話,我明白,就算我對這個男生有多麼的心動,人家如果沒意思,敷衍的情誼其實維繫不了多長,怡說,就給自己三次機會,要是他連續三天都這麼的簡短,代表他也沒多大的意願想跟我當朋友吧?

 

而在幾次他簡短的回MAIL之後,連怡都說『放棄吧?就別再回他,也讓自己好下台~』但那瞬間,我竟然衝動的回了他「你的MAIL越來越簡短了,如果我的MAIL讓你覺得困擾的話,你可不用禮貌性的一定要回我…」當時我的想法是:反正也不會再見面了,至少要把我內心的話全盤的跟他說出呀。

 

隔天,他抱歉的回我說『也許因為年紀大的關係,說起來話來會比較保留,加上工作的關係,回答事情都是重點式的回覆,若造成妳的困擾那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後開始寫些生活的瑣事,也試著會跟我說笑,MAIL的內容也開始比較像是兩個朋友在對話。

 

之後兩人又約了下一次的約會,那次去,遇上了大雨,我們在涼亭裡被困了許多,兩人就這樣有的沒有的閒聊,他說他的生活趣事,我說我工作上好玩的事情。接下來,如果兩人都有空,就會相約出去,加上他跟我一樣在外地工作,假日都會北上回家裡,便會讓我搭便車一起回家。

 

有時MAIL很曖昧,但見了面卻又覺得只是自己想太多,也許這天寫的很讓我心跳加速,但隔天也許又只是很平常的話家常,他對我的想法是怎麼樣,我從來都猜不透,也不想去猜。(有時會忍不住用玩笑話的方式詢問啦→因為沉不住氣呀)

 

而後的某次去台北,他牽了我的手。《請閱【不負責。】》

 

記得那次結束之後,我還問他,他是理性思考下牽我的手嗎?(對他講話我都超直接的…),他沒有看著我,直直的望著前方開著車,點點頭說是呀…

 

我們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段感情能維繫多久,也不知道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是否能天長地久的走下去,一個感情一個理性,一個自在一個拘謹,一個勇往直前一個瞻前顧後,很不相同的兩個人…

 

但我知道,在我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對他說『YES』的。

 

(大叔,要是你真的偷看了這篇日記,還是得要告白的呀…)

(然後,要假裝你沒看過哦!)

 

 

圖片出處:http://img02.picoodle.com/img/img02/8/4/17/blakbeauti/f_LoverAloneWm_e019a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