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我聽完有點懶,現在的我真的不大想要認識什麼男生,偶而跟林先生吃個飯聊個天(他是我目前認識在這個城市唯一的異性朋友),平時跟國中、高中、同事們出遊就時間滿滿了,更別說我沒跟我家人住,假日大部份的時間也是回家去陪家人,所以,跟新的男生約會,好懶呀。

untitled.bmp

 

後來,禮貌上的留了msn,只是沒想到兩人在msn上相談甚歡,感覺他是個很正面的男生,言談之間也都是鼓勵的話語居多,一個很陽光的大男生,聊了一段時間便約了上星期天晚上要看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祇是,兩人都沒注意到時刻表,如果要看下一場的話,大概要晚上11點才能結束,我家住的偏僻,實在不適合這麼晚才回家,於是就至星巴克喝咖啡聊天,見面聊天覺得他很健談,基本上我不喜歡話多的人,我較喜歡男生安靜一點,但他的話卻不會讓我覺得反感,講的東西還蠻能引起我的興趣,兩人不知不覺聊了二個多小時直至打烊才結束。

 

因為星期天沒看到電影,我們便約了星期一晚上再看。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一貫的日式美美畫面,催淚手法也是一流,其中的大提琴演奏也很適合在戲院裡觀賞,以前看電影的時候,因為怕吵到人都不敢說話,但因為這次坐的很後面,四周都沒有人,所以兩人會一起談談電影裡一些橋段,或是說說「廣末涼子真的變老了」這類的話。

 

電影的結尾,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融入其中,所以看完之後有點「怎麼會這樣子」的感覺,但,小台(我給此男取的外號)就說他被感動到了。眼眶還濕潤濕潤,讓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裝一下,不該這麼冷酷哩?

 

散場之後,兩人還是在座位上聊著天,跟他還蠻有話聊的,跟林先生雖然蠻常見面,但,卻仍然常冷場的,畢竟林先生不是話多的人,常常是我在找話題,而小台就是我提一個點他可以說,他說一個點我也可以聊,兩人都是多話的人吧?

 

回家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聊msn,甚至沒有之前聊的勤,朋友笑說應該是我嚇到了他,我心想,見了面跟msn網路上交友本來就不一樣,不是人差或是人不好,就只是感覺不對,所以不會很在意或是很難受,至少也多認識了一個朋友呀~

 

週五我傳了簡訊給他,大概就是我這禮拜回家去,所以這兩天都不會上網,後來他回了簡訊,內容是他很開心收到我的簡訊,還有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去看【怪獸大戰外星人】哩?上次看電影的時候看到此片我有說想要看,我回他週末我要回家,看下禮拜平日哪天有空都可以。

 

兩人約好星期二要再去看電影,後來晚上也講了電話,其實我有點怕講電話會不會沒話聊,因為每次跟新朋友講電話幾乎都是我在想話題,但現在我真的對這部份有點懶,之前也曾跟一個話很多的人聊天,但,我說過我討厭話多又沒內容的人,但,我們講了一個多小時,我認為下次應該還是可以講這麼久。

 

好吧~~我還蠻開心的,認識了一個跟以前男朋友完全不同類型的男生,觀念想法跟我也很相像,不管未來的發展是怎麼樣,至少,昨天掛了電話的我,有種「要是對象是他的話,應該會很有趣」的想法,不過,也要等我把心中的惡魔完全給趕走才行呀~

 

我很開心,在這個城市,繼吃飯咖林先生之外,又多了一個電影咖朋友小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