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幾個較好的同事仍留下來聊天
我與主管在討論香港的行程,
她給我一些建議,哪些店家可以吃哪些不要浪費時間
忘記提,我五月底的四天連假打算去香港吃喝玩樂三天
所以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在瘋香港呢!
有人若有不錯的香港行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哦! 



好!回正題!
接著主管對另一個阿美說
『妳趕快叫妳老公介紹同事給cαt認識呀!要乖一點的知道嗎?』
阿美笑說『吼,她不用人介紹啦!她明天就要去約會了哩!』
然後另一個同事哈哈大笑,讓我好生尷尬
主管曖昧的對著我笑『妳開始約會啦!』
我急忙地說「跟朋友去看電影而已啦!」



主管說『我看看明天日子怎麼樣…』接著很認真的翻農民曆,很是搞笑
接著說『嗯,明天日子還不錯,可以去約會…不過,星期一比較好,有紅色』
農民曆上日子比較好的都會標紅色 ,我頭探了過去,星期一全部都是紅色的,感覺日子就是很好!



『哇,星期一日子真的很好,也宜嫁娶,啊啊!cαt,適合"安床"耶!』我們三個女生愣住了三秒鐘,接著一陣大笑
我忍著笑說「主管,那我星期二可能要排休哦!」
她鎮定地說『不行!那天有人休假了,不過可以讓妳遲到一下子…還有,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哩?女孩子第一次不能就讓男生給吃了,要矜持一點,知道嗎?』



是誰先起頭的呀~不過,一群人都笑翻了。


以上,很無聊的辦公室女同事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