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YouMarryMe.jpg  

 

排了兩天的休假,兩人沒特地安排什麼地方,純綷就只是想要休息想要放鬆,到處走走、閒逛,以及談情說愛,呵。

 

去天空之城的那天,下了滂沱大雨,也讓我們賺到了幽靜的下午,整個鳥人區發呆亭只有我們兩個人,亭外的雨滴滴答答的點著屋簷,稀哩稀哩的流水聲,我玩著大叔的相機,拍雨景拍食物,拍大叔拍小花,玩的不亦樂乎。

 

大叔的手機響起簡訊聲,在休假時間會有大叔的來電一點也不奇,因為總會有人打來問他工作上的事情,我繼續的吃著我的提拉米蘇,大叔看完很快的放下手機,沒幾分鐘,電話響起,大叔接起來,『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了…』,然後一直『嗯、嗯、我了解…』的答話,雖然很正常,但卻讓我覺得他在迴避不想讓我知道對方是誰,以及他很急著想要掛掉這通電話的感覺。

 

我抬起頭,柯南之偵探心大起,大叔結束通話之後,笑著問我提拉米蘇好不好吃,我點點頭,然後貌似隨口其實內心很認真的問他剛剛那通來電是誰打來的,大叔笑笑的說『我訂了東西,人家通知我貨到了』。

 

我雙眼瞇了起來,有點搞笑的裝作非常不相信他,「真的假的…」一手抄起了他的手機假意要看,大叔一副坦蕩,完全不怕我查之瀟灑模樣,我當然也非常不要臉的看了他的簡訊,簡訊上寫『大叔先生,您所訂購之商品已經到店,Cartier某某店某某』

  

 Cartier??呃………

 

我乾笑一下,放下手機,內心覺得自己有點蠢,人家大叔想要給我一個驚喜,為什麼我偏偏要破人家的梗,好啦,現在妳自己騎虎難下了吧?

 

裝做沒事的繼續吃蛋糕,但偷偷的瞄了一眼大叔,他卻笑得開懷。

 

  

星期一,我下了班,大叔還沒回來,我偷偷的跑到了書房,在大叔的桌子附近偷偷的翻了一下,沒看到我的戒指。(已經自稱為我的戒指了),心知他大概還沒去拿貨,半是失望的下樓去煮晚餐。

 

  

星期四,大叔跟我說他拿了戒指,問我想不想看看長什麼模樣,我心想,這個男人平時鎮靜沉穩的很,但卻完全不知『Surprise』這字怎麼寫,頭兩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就能看出來,自己其實也無需為了天空之城破了梗而感到對不起男友的一片用心,因為就算我沒破梗,他今天還是會說。

 

所以,今天晚上要求婚嗎?我內心如此猜測著。

 

家裡還有上次買的牛排,煎了牛排,下了一些義大利麵,開了一瓶紅酒,氣氛十足,但兩人開心的吃完,大叔收起餐盤去廚房洗,一切都是如此的正常,我坐在沙發上,繼續看著我的『City Hunter』,大叔坐在身旁摟著我一起看著,跟平常的生活一模一樣。

 

他今天真的要求婚嗎?還是我電話中誤解了他的意思?

 

 

偏偏這集劇情有些妙,男主角的媽媽拿了戒指要他送給女主角,男主角因為身份的關係,不想要談戀愛,卻又偏偏被女主角給吸引了,所以內心十分的猶豫,到底該不該給這只戒指?

 

此時,閃亮的戒指在電視裡讓我覺得特別的不自在。

 

看完,我嫌這集不大好看,拿了衣服去洗澡。洗完上樓,大叔上著網,我開起了我的電腦,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說起什麼時候要去清境玩,上次買的旅遊券再不用怕是過期了,大叔隨口說『妳去收一下mail,我寄了東西給妳』,大叔常常會寄一些好玩的地方或公司福委會發的活動訊息。

 

我應聲好,一邊上RC加時間拜訪朋友,另一邊則是用分頁開起了我的G-MAIL,網路有些慢,我一邊埋怨一邊點我的RC,開起了信,第一封是大叔寄來,無主旨,我點起來,無內文,但下頭有一張圖片,我又點了圖片。

  

  

IMG_3099.jpg  

 

看到這張圖片,雖然早知道他今天會求婚,但我還是嚇傻了。

 

大叔站了起來,拿著一個豔紅的盒子,走到我的身邊,打開了盒子,一只亮澄澄的銀色戒指立在盒中央,如此的耀目。

 

『妳願意,嫁給我嗎?』大叔對我這麼說著。

 

我害羞的將頭埋進他的肚子裡(因為我坐著他站著),不停的點點頭,他雙手抱著我的頭,笑說『妳不看看妳的戒指嗎?』,然後將盒子交給了我,我眼眶泛紅的問他「你不幫我戴嗎?」,然後他拿起那只眩目的戒指,慢慢的,套進了我左手無名指。

 

 

『好看嗎?』他這麼問我

 

 

我還是只能傻笑,只能呆呆的點點頭,大叔又說了什麼,但我已聽不到/或忘記了,我將頭緊緊的埋進他肚子裡,又是笑又是哭的,自己完全不能控制的傻笑著。

 

 

大叔緊緊的抱著我,此刻,幸福屬於我們倆。

 

 

 

ring.jpg  

 

 

 

cαt碎念:

1、我男人求婚的手法也許並不太鋪張浪漫,但,卻非常的合我的口味,曾經與朋友一起參與他的求婚過程,很浪漫,也很感人,但我卻不喜歡將這種事情在許多人面前呈現,總覺得,這種事,只有兩人一起參與,溫馨甜蜜,他有用心,就非常好了。

 

2、敏說的對,在被求婚的剎那,真的會不由自主的感動,雖然早就知道大叔今天會求婚,但我還是被嚇到說不出話哩。

 

3、大叔買的這只戒指,非常的合我的無名指,他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這真是一個謎。本來以為自己的手指不適合戴這麼細緻的玩意兒,沒想到,戴起來,還挺美的呢!(真不要臉),請原諒我毛茸茸的小手。

 

4、圖片出處:http://www.sodahead.com/fun/christina-aguilera-is-she-better-married-or-single/question-1281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