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轉換跑道滿一週年。
當初跟大叔協議,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做衝刺,要是真不適合,兒子差半年就滿三歲,我還可以申請半年的育嬰假,連著女兒的,一年補助不多不少完全不吃虧的全請完。
當然,一請就不打算回職場了,不適合自己的工作,也別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理財專員』這工作。
這一年,我學到了很多,自己的心境跟待人處事進對應退上面有了很多的心得,對於一些事情可以放寬心看淡一些,重點是在經營能帶給自己業績的人事物上,至於那些同事路人甲乙丙丁,合拍就繼續走下去,不合拍就保持距離,重點是我這個人總是該死的容易相信人,加上那張該死的嘴巴,一旦相信人之後就口無遮攔地亂說話,算了算了,保護自己一些比較重要。
以前做櫃員的時候,世界很小,一點點芝蔴蒜皮的事兒就可以在自己的小行星裡大書特書,要鑽牛角尖好一陣子才肯心甘情願地走出來;現在做了業務,心境上還在調適,但至少…小小行星不再繞著自己轉,再怎麼受挫跟害怕,還是得面對,不然就無法往前跨一步,這樣子的改變,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是好是壞,但至少,不再原地踏步。
感謝大叔這一年來的包容跟配合,他自己工作也忙,但在我上課受訓的時候,不管他工作再怎麼忙,接送小孩/照顧小孩的工作他絕不推遲,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願意傾聽我工作上遇到的鳥事跟芭樂事,讓我有一個地方可以宣洩。
所以滿一週年的今天我還願意繼續努力下去。真的要謝謝他!
cαt碎念:
#因為他很害怕我留停吧
#現在負擔太重非常需要我的薪水才是真實原因
#2020年的現在:我也默默的做了5年詐騙事業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