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認識了一個小鮮肉,無論身高還是外貌以及家世,都是屬一屬二的優質好男,本著肥水不落外人田之心理,非常積極地想要把身邊的女性朋友介紹給他。
不過和他真的蠻聊得來,幾次下來我心裡甚至覺得他看我的眼神有種不尋常的電流(驚)。
但他可是一等一的小鮮肉耶!我雖然年輕時皮相曾經一度還算上得了檯面(什麼時候?!),但隨著生了兩個小孩,以及近來沒日沒夜的被摧殘,現在可是人老珠黃憔悴不堪,更別說年前去燙了頭髮但卻走鐘變得像是自然捲的恐怖髮型,怎麼樣優質男也不可能看上我呀!
還是別自作多情了。
但是!
今天遇到時兩人又閒聊了一下,我提到大叔曾說喜歡大咪咪的女生,沒想到卻還是裁到了一個A CUP的女人手上來調侃自己,沒想到他用著非常認真且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因為妳的個性吧?』。
那瞬間心裡頭那隻小鹿撞了好幾下,不停的告訴自己,人家只是客氣、人家只是場面話、人家只是禮貌的與妳對看,才不是深情!才沒有放電!
說來說去,也只是中年婦女太少見世面,一下子就被鮮肉小男給暈了頭呀!
當天晚上我實在忍不住那個虛容心地跟大叔說我的小豔遇,大叔笑笑的望著我那得意忘形的臉,我問他會不會吃醋,他搖搖頭(逞強?),然後就沒下文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家庭事業兩頭燒,實在沒那個心力再去發展新的友誼(對,我指的是友誼),每天面對客戶、面對爾虞我詐的人際關係、面對龐大的數字壓力,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再去想交朋友、讓朋友了解我這種花心力的事情了。
況且,我自己的斤兩多重我自己非常的清楚,今天遇到一個客人,看著我說我怎麼會這麼憔悴,工作真的這麼累嗎?所以,小鮮肉的話可能真的只是場面話,只是禮貌也不一定。
不過,還是得用力的說,小鮮肉真的好優呀~~
【2017/5/17後續】
小鮮肉的媽媽千交待萬交待我要介紹女性朋友給他認識。看過小鮮肉的同事想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把自家妹妹介紹給他,剛好小鮮肉生日快到了,我就用慶生這理由約他出來。
小鮮肉不知道是相親局,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沒想到行前一天晚上,同事臨時的跟我說她妹妹有事不能到,希望改期。
但接下來他工作也開始忙,時間怎麼兜都兜不攏,而且我當初並沒有跟他講明是相親局,只說感謝他幫做了一筆業績,慶祝他生日請他吃個飯,(重點是因為他帳上還有很多錢可以做規劃),實在不想得罪這個客戶,於是說好行程照舊。
可是定案之後心裡突然覺得好像有這麼些不妥。
我先是跟大叔報告了這個情況,他說去吧,小孩他會處理。一貫的以我工作為重他全力支持配合的態度。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總覺得大叔有些不開心,可是又明白他是不會為這種事情不開心的人,畢竟交往後甚至婚後我也多次跟以前的異性好友/同事單獨去吃飯,我的心態正確沒有走偏,幹嘛要去懷疑丈夫是不是會不開心。越擔心他會不開心只是越讓人懷疑是我自己內心心虛。
不過,左思右想之後,臨出門前還是拉了另一個同事陪同,雖然荷包失血必須多請一個人,但我想,已婚的人妻還是得避險(嫌)的呀!
#讓我想起自己多年前的一段錯誤的經驗,當時心中放了兩個人,那時的掙扎與痛苦,現在想來仍讓我害怕不已,更別說坦白之後面對對方變得不再坦然、心中有虧欠,在應該是平等的感情天秤開始變得不對等的失衡,那種經驗我是鐵定不會再嚐了
#更別說現在這段感情/婚姻/這個男人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發發花痴是一回事,而其中的分寸我寧可退一萬步也絕不會逾矩的超前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