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8  

 

親愛的兒子,你就要滿一歲了,去年的今天,你還在肚子裡面踢呀踢的吵著要出來,讓媽媽我經歷了人生最痛楚的一天,而此刻,你卻安穩的睡在我們的大床上,睡的香甜,如此的憐人。

這一年來,我想跟你已經有點熟悉:你是個害羞的小男生,在外人面前總是不由自主的板著臉,但你那汪汪的眼睛卻錚錚的觀察著這個世界;你是個愛笑的好笑神,但只限家人面前,在我們面前你笑點超低,隨便發個聲響就可以讓你笑的呵呵樂開懷,是我們的開心果;你是個固執的小牛,要摸什麼要做什麼,儘管我們已經分散你的注意力,但你轉眼回過頭來還是會繼續你剛剛想做的事情,誰也無法阻止你的決心;你是個脾氣很差的小霸王,一不如你的意就哭就鬧,不過我們都覺得你還太小,只要不是不好的事情,我們一向都順著你。

我們是如此的愛你,我永遠都忘不了當我知道肚子裡有你的時候,那小心翼翼、滿心期待的心情,只求你是個平安健康正常的胎兒,懷孕到出生、相伴到現在,我一樣還是如此的企盼著:平安、健康、快樂、正常,其他的不奢求。

莫忘初衷,我期許自己,要讓你快樂的長大,要讓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爸爸媽媽永遠在你後面伴著你。

寶貝,生日快樂!

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