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1  

前情提要:

1、《FB- 5月份粉絲團貼文整理》,有說明我們的房事問題。

2、《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一文之【原來哦】有說明大叔遲遲不肯開機的原因。

 

在知道原因不在於生產時大叔看太多而產生害怕行房,我鬆了一口氣,每天在哄睡小龍之後總偷偷期待大叔會不會有進一步的表示,但每夜總是落空。Line上的好友媽咪們要我不要再壓抑自己,反正婚都結了孩子都生了,生產時屁股陰道什麼該看的都給他看光光,女人所謂的矜持已不需堅持,重要的是要快快與大叔開機,重建我們的愛情之路。

 

於是,某個晚上,哄睡小龍之後,看著坐在客廳悠哉的上網的大叔,我先是坐在他的身旁,而後抱著他,他一手攬住了我的肩,我順勢的轉過身坐在他身上,大叔笑著看我『妳好重』,放下手機,兩手環抱住我。

 

氣氛非常之好,我決定暫時拋下一切,主動誘拐他,我親了下他的喉結說「你洗澡了嗎?」。

『還沒』大叔親了我一下,接著,大叔摟住我的腰,將我往旁邊一放,頂著翹著高高的小弟弟,進廁所去洗澡。我羞怯地等著他洗完澡之後繼續剛剛應繼續的事,哪知十多分鐘之後,洗好澡的大叔驚訝的看著我『妳怎麼還沒去睡覺?』,看來他不是為了歡好而去洗澡,此時,我無法再厚著臉皮勾引他,只能默默的站起來,說「現在要去睡了」。

 

我安慰自己「可能他真的累了?」不然明明小弟弟都翹得半天高,怎麼不想嘿一下?

 

過幾天的週末,回婆家,晚上我先上樓洗澡,沒多久大叔也上來,他抱抱我,然後坐在床上看著他的小說,九點多,我請他下樓去抱小孩上來,他直盯著手機理也不理我,我笑說「你再不下樓,我就強姦你哦!」他還是不理,於是我開始親他的乳頭撫摸著他的大腿內側(大叔怕這部位的癢),他笑著閃躲我(這情境怎麼樣都不該是老婆對老公吧?),接著反身壓著我,低下頭親吻我,抱著我,緊緊的抱著我,我心兒噗通噗通的跳著,一會兒,他放下我,說『我下樓去抱兒子』。

 

留下我獨自燃燒。

 

隔天晚上,我餵著小龍吃副食品,大叔一樣看著他的小說,我暗示地說「老公呀,我們都是夫妻了,你遇到什麼問題不要自己煩,可以跟我說,夫妻一起面對總比你獨自發愁的好」,大叔看著我笑了出來『妳在想什麼?』

「還是,其實我們是《囍宴》的男女主角?」會不會大叔其實是同性戀,但為了傳宗接代完成父母之心願,所以不得不選擇了剛好認識的我結婚,現在已經生了個小孩也可以給父母交待了,所以就再也不想做戲了?

 

大叔直盯著我『如果我說是妳會怎麼辦?』

雖然知道大叔是開玩笑的,但那瞬間我還是嚇到了,「不會吧?」

『妳看過哪個同性戀會收集各式各樣的A片?』

「說不定你是雙性的?」

『哼!』擺明不想再談下去的繼續看著他的手機。

「我是認真的,畢竟你也快40了,如果你有什麼困難,真的要跟我商量,我保証,一定不會跟別人說,連BLOG也不寫!」

 

我們自從去年母親節之後就再也沒有嘿咻過,雖然我逞強地跟別人說我也不是很想,只是擔心夫妻久沒行房會出問題,但一方面是真的這麼想,另一方面則是,我也有需求。畢竟女人三十如虎四十如狼,我現在可是又虎又狼的年紀。

 

要是大叔真的是不行了怎麼辦?可是前些天他的小弟弟明明就很有看頭,怎麼樣也不像是個遇到問題的中年男子呀!又或是,生產的畫面真的讓他心生障礙了嗎?

 

夫妻之間一直沒開機的床事一直困擾著我,直到大叔出差的前一天,我仍然想著這些事情入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天夜裡做了個春夢,情節也不過就是風花雪月的床戲。我惆悵著醒來,決定不要再把這些困擾放在心裡。

我要主動進擊。

 

「老公…我昨天又做春夢了」傳line給大叔

『嗯…』

我接著打「出差回來之後,該做的事做做吧,我果然不適合精神戀愛,我需要肉體的滋潤!」,打完之後看到大叔已讀且回了個『嗯』,每次我做春夢都會被他嘲笑說嘴的,怎麼這次這麼平靜。

 

「你為什麼要回,難不成你知道?」

『是呀』

「為什麼你會知道?難不成…」難不成我有發出聲音???!!!

『是呀…』

「我都還沒打出來你怎麼知道我要打什麼?」

『我是誰?』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可是,此時,我說不出來。

 

「快跟我說,你是騙我的,我沒有發出聲音,我沒有說夢話,你只是在逗我的」

『不說』

 

我的天,真的好丟臉,做春夢也就罷了,怎麼會發出聲音讓枕邊人聽到啦!!這情形,跟打手槍被女友看到有什麼不一樣啦!!!

 

好險大叔出差半個月,僅管我們己經這麼熟了,我還是很慶幸我今天回家不會看到大叔,不用面對他,不然…天啊!真的好丟臉!!!

 

cαt碎念:

1、這篇文章不便放在FB,所以就只有BLOG的姐姊們看得到囉!

2、我的粉絲團《cαt的人妻日記》,有空幫我按個讚!

3、圖片出處: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women-cheat-when-hormone-levels-are-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