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下班上車,大叔說他想吃雞排請等等我下車去買,我應聲說好,正在想除了雞排還要加點什麼,此時,大叔說:『妳只能再買一樣喔!』
我摸不著頭緒的回「啥?
『我說妳如果想再吃別的,只能再點一樣哦!我沒有很餓』
「天啊!你怎麼知道我正在想要加買啥?

『我是誰?』

「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我回。

 

【可惡的太太】
早上,跟大叔抱怨「我們好久沒kiss了」
『哪有,昨天就有』
「沒有啊!」我還沒記憶差到這種地步
『我每天睡覺前都有親妳,只是妳都睡熟了』
「你每天睡覺前都會親我?」心裡,暖暖的
『是啊!』

『不過妳昨天很可惡,我親完妳之後妳抹了一下嘴,還嘖了一聲』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做這麼可惡的事情」
『是不是很可惡』

唉呀!我真是可惡的太太。

 

【神秘感】
晚上餵副食品,因為兒子一直想把沾滿了食物的手往我身上抹,直接把衣服給脫了,裸著上身就這麼餵了起來。沒想到,此時大門有開門的聲音。

手拿著食物,沒時間穿上衣服,直接把剛剛的衣服披在身上,大叔開門看見這奇怪的景象,問『妳在幹嘛?』
「我在餵副食品啊!」
『那妳幹嘛這樣披?
「因為不想給你看我的ㄋㄟㄋㄟ啊」
『妳就放下吧!我都看到不想看了!』
「哪有,我已經很久不在你面前露奶了」

因為大叔一直都沒有要開機的打算,我覺得應該是生完之後常常不遮掩的在他面前餵奶擠奶,所以近來都不在他面前裸露身軀,試圖製造神秘感。

『我每天晚上進房間要親妳的時候,都會看見妳的小葡萄乾』
「真假?我每天晚上都藏的很好才睡覺啊!」

都是兒子啦!喝完也不收好,害你媽我都被看光光了啦!

 

【黏人精】
我最喜歡黏在大叔身上,坐著腳要靠,睡著手要碰,各種奇怪的姿勢就是要跟大叔黏在一起。延伸閱讀【變態女

現在則是生了一個跟我一樣喜歡黏人的兒子,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碰到我他才開心,吃飯要摸睡覺要靠爬的時候腳要勾著我玩的時候要碰我才能安心去玩。

大叔說都是因為我太沒安全感了才生出一個跟我一樣黏人又沒安全感的小孩。

 

【出國去】
同事十月要帶她的兒子去沖繩,聽的我心癢癢也想出國,但如何說服大叔才是難關。

「我們旅遊基金兩年沒動了,錢你不用擔心,全程我包!! 錢不是他在意的點,駁回。

「兒子的副食品不用擔心,我都想好如何處理了」可是還是很麻煩,等他跟大人吃一樣的再說,駁回。

「你兒子周歲的禮物出國慶祝不是很棒嗎?」他這麼小才不會記得,這只是大人想出國的藉口而已,駁回。

「我們與兒子之間的回憶無價,重點是他與我們的回憶"去別的地方也是有回憶,駁回。

只得使出殺手鐧「你老婆生日禮物就是要出國」,我老婆每年生日都說要出國,才不想理她,駁回。

看來,要使出大絕招了「你還記得去年的那天,你老婆經歷了人生最痛苦的一天,你還記得你在她床邊看她全身發抖,為她喊了兩小時的10987嗎?你還記得你在她生完之後對她說會一輩子愛她嗎?你都忘了嗎?」
"記得"
「那她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去沖繩,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答應?
『這不是她唯一的願望,她生完之後到現在已經許了好多願望了』

駁回。

看來沖繩之行遙遙無期。

 

【家

這幾個禮拜,星期天中午吃完飯後就會回家,跟以往在婆家/娘家吃完晚餐才回家之模式不同,原因是因為這樣才有充足的時間做兒子的副食品。

所以星期日的下午,就是我的副食品時間,大叔則會帶著兒子去附近散步,晚餐會隨便煮,吃完之後三個人在客廳玩樂,之後早早的陪兒子睡覺。

結婚之後,我們都一直維持著假日回去婆家的習慣,這裡的家反倒比較像是宿舍.星期一至五暫居的地方,明明我們也覺得在這裡比較舒服自在,但只要假日就會自然地回婆家。

平日雖然也都在一起,但下了班回到家就像打戰一樣,匆忙的煮晚餐熱副食品餵食洗衣服洗澡陪睡有時要打掃家裡,所以,悠哉的一家三口的星期天下午時光,對我來說,很有家的感覺。

 

【休假】
繼5月底的四天連休,明後天又再度排休,沒辦法,大叔撂狠話不准我們出國,假這麼多也沒用啊!

話說我們還是沒開機啊!難道真要我主動誘惑嗎?女性的矜持就要在此刻毀掉嗎?

我才不要。

 

【原來哦
新玩具入倉,兒子晚上自己玩的很開心(三不五時還是得爬過來粘一下我才繼續去玩),我靠在大叔身上,覺得氣氛很對,終於有勇氣再度開口提及這個話題,問「有姊妹問,這麼久沒嘿,你都不會流出來嗎?」
『不會呀』
「那你都不會想嗎?」
『會呀…
「那你怎麼不強姦我?」剛生產完做完月子,曾經問過大叔,他那時回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想做,讓我一度覺得是因為生產畫面太驚嚇/寫實,讓他對我倒了胃口。
.
.
.
『因為我找不到保險套呀』

 

【夜已深】
夜已深,他悄悄的進房,看見她熟睡在他的位置上,他輕笑,都這麼大了還不蓋被,輕輕的躺在她的身邊,順手拿起被子幫她蓋著,左手環抱住她的頭,右手不安份地放在她的胸前,輕柔撫摸著, 時而安撫時而輕拍。

嘴巴靠著她的額頭,不停的吻著,額頭、臉頰,處處點點地落著他的吻…

她醒來,睡眼迷濛的望著他,輕輕的一笑,嬌羞的靠在他的胸前,夜已深,春天卻悄悄的來了。
.
.
.
.
.
.
.
.
.
.
妳以為我們終於開機了嗎?老實說,這個她不是她,也不是我,是我兒子。

 

 

cαt小碎念:

1、雖然不想這麼想,但我還是覺得我們最近關係不好的主因是因為太久沒有嘿咻了。

2、可是關於這點我又非常的堅持,只要大叔不提,我就不會主動。

3、我的粉絲團:【cαt的人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