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2在知道懷孕的前一個月,因為出血加上緊張,對於sex這檔子事一直沒有興趣,夫妻倆整個心就是在擔心會不會繼續出血、寶寶健不健康等等,有時問起大叔會不會想,他都淡然的說『想到妳肚子裡的寶寶我就不敢想了』。

 

8W之後,不再出血,孕況也感覺穩定許多,不知怎麼的,也許是賀爾蒙造成,我整個人,對於性愛這檔子事,變得非常的想要。

 

與大叔,雖不像熱戀時間一天二天就來個一回(與大叔相愛的這期間剛好成了老虎,對於sex真的是毫不遮掩的喜歡呀,羞)。但一個禮拜一兩次也是會有的,但自從有了寶寶之後,一個多月完全沒有性愛,真的讓我心癢難耐,忍不住的問大叔「真的不能來一下嗎?」大叔總認真地回說『不行』。翻書,國外的懷孕寶典說適當的性愛可以讓媽媽心情愉悅,所以舉贊成牌;但國內的懷孕書及各大網站卻通通舉反對牌。

 

而大叔是那種,只要理說得通,被說服了,就會堅持,他覺得舉反對牌的人說的有理,於是,不行。

 

可是這就苦了我,性慾實在強烈,導致天天作春夢,一下子是夢到求大叔插我,好不容易他要進入了,但在進入的那瞬間不是這個人打擾就是那個人出現,害我們一直沒法辦正經事,等到…之時,他奶奶的鬧鐘竟然響起壞了我的大事;還有一次夢到我是尼姑,大叔竟然要強姦我,想當然爾,好事當然還是沒辦成(這只是作夢,對尼姑沒有任何的不敬之意,請勿見怪);還有一次,夢到我是大叔的小三,懷了一個小孩,但他慾求不滿的要跟我辦事,我半推半就,就在…也是被打斷了。

 

9W的時候,竟然一個禮拜天天作春夢,而且都有不同版本,搞得大叔哭笑不得的說『我為什麼要強姦尼姑?』『我為什麼要搞第三者?』『為什麼妳的春夢一定要有我?!』

 

我只能苦笑「要是你肯插我,我就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狂做春夢了呀?」我哀怨的對著大叔說。

『那妳下禮拜產檢問醫生可不可以嘿咻,如果他說可以,那我們就來做』

我…我…我…我怎麼敢問醫生這種問題呀?!

 

那週回娘家,心想,如果不能插,那自己ZW(取自慰的音)總行了吧?不放心的還是上網google了一下,結果不查還好,一查才知道原來ZW的風險比sex還危險,因為一般的sex可能不會高潮,但ZW卻會高潮而導致宮縮,而初期宮縮是很危險的,有許多媽媽都說因此而出血而導致流產等等,上網查了許久,幾乎一面倒的不支持媽媽ZW,害我只能對著寶寶說「雖然你一直散發某性不明賀爾蒙讓你媽很想要,但為了你好,我們只能一起忍耐,怎道嗎?」(其實根本也不是他想要呀!)

 

10W,領媽媽手冊的那一天,護士與我講解媽媽懷孕時該注意的事情,順道一提懷孕前三個月都不能有性行為,那時和大叔相望了一下,內心哀嚎我快忍不住了啦,好險的是,那二個禮拜過去之後,慾望也變得沒這麼強。只能說懷孕真的是件未知的新鮮事物,身體天天都在變化,不僅是食物口味上的改變,連性愛的渴望都可以來得快去得快。

 

我們約定,一個月後的第二次產檢,如果產檢一切都順利,那個禮拜是母親節,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大叔必須滿足我的慾望才行,因為已經14周,大叔心想應該沒事,所以,嘿嘿…

 

說到那次真的很羞,其實我的身材已經有些許的變形,而大叔一直偏好開燈進行,所以我也忘了要關燈遮醜,結果大叔因為很擔心所以動作十分的輕柔,可是慾女我才不滿足這樣輕柔的行進,於是自己扭呀扭的想要獲得更多的快感。

 

隔天,上班路上,大叔悠悠的說『妳身體還好嗎?』我不解的望著他為什麼突然這麼問『妳昨天真的扭的很大力,我很擔心我們的小孩』。

 

他奶奶的,有必要說出來嗎??(羞羞羞)

 

也因為前次很順利,於是我們約定要一週一次,不然到了懷孕末期又得禁慾三個月,但隨著體質的再度變化,15W,分泌物突然變得超多,黴菌再度的侵略了我的妹妹,外圍搔癢讓我在進入的時候沒有舒服的感覺無法有快感,而大叔仍擔心動作太大會傷到寶寶,於是緩慢的行進下,僅管保險套有潤滑液,但我卻無法自行產出潤滑液,兩人也無法盡情的享受性愛的歡愉,進行到一半,我忍不住的說有點不舒服,大叔也一直無法從這當中獲得快感,於是宣告失敗。

 

說到這,我忍不住的要誇讚自家男人:大叔真的是一個非常體貼的好男人,認識到現在,只要性愛的途中我喊了聲不舒服,他一定是立即停止,絕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繼續進行;而且如果當天我曾說過身體不舒服,像是胃痛、頭暈等等,晚上在sex的時候,他還是會時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懷孕到現在,我想如果不是我喊著要的話,真孕期十個月都不嘿,我想大叔一定也是完全不會要求我要幫忙解決他的慾望,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甘心的體貼丈夫。

 

cαt碎念:

1、這個禮拜開始,大叔再度出差一個月,所以,我想,16W~20W,我只能自我毀滅了吧?!凹嗚。

2、哎,我真的很難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打著我的日記,每天想說的話真的很多,但是,不知怎麼的身體就是很疲累,回到家真的就只是攤在沙發前軟著什麼也不想動。

3、不過我會發奮圖強,只要身體狀況允許,一定努力一個禮拜寫一篇日記,人生這難得的時刻,一定得好好的記下這美妙的一切。

4、圖片出處:http://blogs.smh.com.au/lifestyle/asksam/archives/2009/12/why_men_always_want_sex_or_no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