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第一天:

最近心情低落的很,也許跟過年後工作忙碌有關,事情很多,不停的壓在我的身上讓我喘不過氣來,胃脹氣的情況日益嚴重,臉上的痘子也冒了一些,我壓根完全忘記MC要來了這件事情。

 

洗完澡上廁所,在衛生紙上發現了點點的血滴,回想一下上次MC來的日期,不多不少是30天,我的週期一向很準。雖然心情還是會有點失落,但沒法,誰叫我的輸卵管就是沒用,誰叫我就是難受孕,短暫的低落一下,拿了護墊,這種事不會讓我難過太久,我的目標是半年後!現在把身體養好才是王道。

 

MC第二天:

今天右邊腹疼的厲害,時不時的抽痛了一下,MC血量不大,但得一直用護墊,預計晚點應該會開始爆大量,我的MC只有第二天稍晚會多一些,第三天開始只需用護墊就行,然後會持續個七八天才結束,醫生說我這叫子宮收縮能力不好,需要長時間的調養。

 

下午,部門主管叫我抬一箱頗重的文件到文件櫃裡,有點高,之前就有人跟我提醒過,女生在MC來的時候盡量不要抬重物,不顧他們的側目,我請男同事幫我抬,我知道這會讓他們不開心,但我想生小孩,我想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MC第三天:

這次的MC很奇怪,都已經三天了還沒有爆大量,而且體溫一直在3839之間,會不會是MC還沒來,可是右腹部一直隱隱的發疼,內心感到有點不安,但心想可能這是『輸卵管專家中醫生』所開的藥正在調養身體,這禮拜就要去看他了,一定得問問他為什麼我MC會流這麼少?!

 

MC第四天:

MC像是停了,我不放心的還是用護墊以防萬一,因為過往經驗是只要我一放棄用護墊,馬上就會血流如柱,我可不想在上班時出這種糗。

 

MC第五天:

果然不能掉以輕心,今天才放棄用護墊,馬上就血流一片,不過量還是不大,我的體溫還是有點高。

 

晚上大叔撫摸我,問我MC走了嗎?我跟他說這次妹子很不乖,愛來不來的,他問那今天可以嘿一下嗎?我笑笑點點頭,「說不定她在等你通?」過去MC愛來不愛來時,做完之後大叔總是可以用衛生紙擦出點點血跡,然後奇妙地隔天就會流出較多的血量。於是,晚上享受了一場愉悅的性愛。

 

MC第六天:

吃早餐的時候看到一篇報導,有一個英國的女性,生下一名女嬰,奇妙的時她的MC月月都有報到,醫生說這是子宮的著床性出血之巴拉巴拉的,我拿起這篇報導跟大叔說「真奇妙,懷孕了還會流血。」

 

因為昨天做了愛,今天又用上了護墊,這次的MC真的很討厭。我一定要跟中醫生好好的討論一下。

 

MC第七天:

早上量體溫,體溫還是在3839度,因為已經二個月沒量體溫,有些不大記得體溫的週期,這樣算高溫還是正常?晚上回來再來翻一下之前的體溫好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想起昨天的新聞,心裡想,反正去驗一下,這次體溫一直這麼高,會不會懷孕了?心裡雖知道不大可能,上個月因為新環境很不能適應,每天下了班就是與大叔抱怨公司,大叔覺得我抗壓性不夠一直不大想搭理我,所以做愛次數少的可以,真要說,也只有一次是過除夕夜我們開玩笑說要打個過年炮。

 

然後,去康是美買了最便宜的69元驗孕紙(延伸閱讀:《一條.兩條線),帶著我的午餐,以及苦死人的中藥,上餐廳去吃飯,在等微波的時候,上了個廁所,順便驗一下,(我知道這種事應該是下了班回到家再好好靜下心來驗,但我急性子,買了就想要驗,要知道,剛想懷孕的時候,我可以一天早晚各驗一次的把買了二十條的驗孕紙在一個月就用光光的神奇紀錄)

 

驗完,三秒鐘,五秒鐘,我看見一條明顯的直線在紙上出現,我笑了一下,明明知道就是沒有懷孕,但卻總是被這一條線給弄到心中發疼,轉身倒了紙杯的尿,將馬桶座墊給清了一下,把驗孕盒子折到不能再小的塞到口袋裡去,抽了張衛生紙打算把這驗孕紙包起來帶回家去丟(我還沒有膽子放在公司垃圾桶裡,被人看見了真難為情),然後轉身一看。

 

剛剛那張驗孕紙有很明顯的第二條線。

 

cαt碎念:

1、好唄,對不起,不是故意賣大家關子,最近身體十分不適,每到晚上十點就愛睏的要命,工作上還沒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已經懷孕的事情,所以也只能賣命工作,日記會努力的寫下去,也請姊妹們耐心等下去。

2、日記《輸卵管專家》寫出時,有姊妹很認真的想要幫忙解決我不易受孕的問題,看了真的非常感動,本來這件事想等到孕況穩定時再寫上日記的,但總覺得讓姊妹們為了我的事情煩心很抱歉,於是快馬加鞭的趁著下班回到家的空閒快快的記錄著,目前出血情況已大幅改善,不過這星期六才會去測心跳,希望一切平安。希望下篇日記時已經順利地拿到媽媽手冊了。

3、因為被人說盜圖(我有附上連結啊!),所以先把圖片給撤了,一時想不出來要用什麼圖片,所以先不放圖片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