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不知怎麼的,明明自己是個正常的女人(真的嗎?),一遇到大叔,許多變態的行為卻一一展現出來,常讓大叔啼笑皆非的說,『妳真的是個變態』。

在大叔面前,自己像極了小女孩,什麼幼稚的、白痴的、無聊的行為都做的出來,假日早上睡醒,會睡眼惺忪的跑到書房,哎哎叫說「你起床怎麼不叫我」,大叔總會立刻放下滑鼠,張開雙臂安撫我,說『好好好,我不是在這裡嗎?』然後我會坐到他的腿上,親一下抱一下再親一下,這才心甘情願去刷牙洗臉。像極了早上起床找不到媽媽的小孩,媽媽安撫他的場景。

對大叔我很愛哎,出門他自顧自的走忘記牽我我會哎、在家裡玩電動不理我我也會哎、下了班回到家忘記抱我我會哎、身體撞到根本不痛也要哎一下、生理痛胃頭頭痛牙痛這種更會哎,大叔就像我媽/我爸一樣,負責秀秀我/回應我,必須很誠實的說,其實我對我爸媽根本不會這樣哎。

我喜歡大叔把手搭在我的肩,屈起來整隻手臂環住我的脖子,我會像被挾持的人被圈在他的手臂之中,然後,我可以放鬆頭部的力量,無力的讓大叔夾著我走路,很奇怪的,這種不需用頭部力量的走路方式,很得我喜愛。

常常,我會拍拍大叔的手,他會看我一眼,然後把手圈住我的脖子,無奈的說『我真的很不了解妳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招』,而且妙的是,只能大叔的右手,左手邊的話FU就不對,夾起來沒這麼舒服。然後大叔會一邊走,一邊搖頭大笑,直說『我真不懂妳』,大叔說被路人看到會以為他在做啥什麼壞事,於是為了顧及大叔的面子,我們只有下樓去倒垃圾時、四下無人才會這麼做。

以及,我得了無骨症,但只有遇到大叔才會發作。

走路走走,就會全身無力,軟趴趴的要大叔扶著。大叔在我的後面,我會故意往後倒讓他撐著我;他手搭著我的肩膀時,我會全身無力往他那靠讓他用搭我肩膀的手撐著;有時他會摸摸我的髮,此時我也會頭部不出力的讓他扶正。無時無刻,只要他碰觸到我,我就會自然的放鬆力量來考驗他的臨場反應(笑)。

上週去草嶺古道,回程時因為火車上人太多沒有位置坐,我坐著靠在車掌室的門,因為我睡覺頭會一直往下掉,大叔怕我會撞到車掌室的鐵門,於是一個小時的車程,這個男人就用他的右手,站著用力的扶著我的頭,回來時我問他今天累嗎?他說,他的力氣都在回程的一個小時用完了。我這才知道這個傻男人做了什麼貼心事。

最後最變態的是,我很喜歡聞一些常人不喜歡聞的位置的味道,以前養牛奶的時候,我喜歡聞她的腳掌,牛奶的腳掌有種特別的味道,或是她的毛,有種…怎麼說呢?一種很動物、不臭、天然的味道,屬於牛奶的味道,抱著她的時候,我總喜歡,聞牛奶的各處(屁股當然不會去聞啦),不能說是香,但,我很喜歡聞她,然後她會用她粗粗的舌頭,舔我,這是我與牛奶的美好回憶。

有看過《交響情人夢》嗎?裡面的野田妹很喜歡聞千秋的衣服,遇到千秋就像隻小狗一樣會一直聞著千秋,甚至可以不跟千秋見面,但每天都會偷偷的去偷件千秋的襯衫,靠著襯衫的味道來解相思。

我承認我跟野田妹在這方面是一樣的,每次抱著大叔,我會聞著他身上的味道,胸、脖子、甚至是腋下(大量流汗之後我就不會去聞了),大叔的汗味並不臭,也許對我而言是這樣,但我很喜歡大叔身上的味道,天然的男人味,每次擁抱的時候,我會埋在他的胸前,然後頭會大力的在他的身上大大的吸了一口氣,有時可能他外出餐吃些味道較重的地方導致身上全是餐廳的味道,這時後我就會聞脖子呀等等的地方來解癮。

後來,現在只要我下了班,跟大叔抱怨今天上班不開心,大叔就會很大方的說『那過來吸一下,讓妳恢復體力』,外出不好意思擁抱,他就會出借他的手掌,放在我的臉上,讓我好好的聞一下。

然後一邊被我聞,一邊笑說『妳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這麼髒/臭的地方聞的這麼開心』,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臭,我覺得,這是大叔/牛奶特有的味道,只有跟他們這麼親近的我,才能這樣抱著他們,他們才會讓我這麼親近的聞著他們,這是愛,不是奇怪(振振有辭)。

自己是長女,加上個性好強愛面子,唯有在大叔面前,可以當個幼稚無理白痴的小女孩,也許很對不起大叔,讓他必須照顧一個大小孩,有時候自己白痴任性到自己都忍不住笑場了起來,大叔會說『妳也知道自己很無聊啊』,但是我很喜歡可以在一個人面前,毫無保留的做自己。

不需顧形象,毋須在意面子,更不必擔心丟臉。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因為這個男人,是我的老公、是我牽手要走一輩子的人。
(大叔OS:這跟妳戀態行為有什麼關係?)

cαt碎念:
1、 說我幼稚白痴,已經不惑之年的大叔近來在我面前也常常耍白痴裝可愛,我常笑說要是他家人知道他這副德性,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敬重他(大叔在家中是長子,爸媽妹妹們都十分懼怕他)。
2、 剛認識大叔的時候真的覺得他長的就是一副『大叔』樣,但隨著交往的時候越久,不知是我情人眼裡還是怎麼的,總覺得大叔現在變得十分可愛帥氣,大叔說是因為他變胖了,所以整個人感覺精神些,但我總懷疑,是我的青春菁華被他吸取走了。因為自從邁入而立之後,我總覺得我的老態更加明顯了。(嘆氣)
3、 嗯,這篇是閃光文,對不起。最近一直在炫耀我的婚後美滿生活。
4、 圖片出處:七月琉球行的照片。好想念大海,好想玩水,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