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強迫,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但是,我就是很容易為這種事情失落,我真的很想為大叔生一個小孩

 

我不是個喜歡小孩的人,和大叔交往之初就表明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生小孩,大叔很認真的跟我說:『我也不喜歡小孩子,但我覺得那是應盡的義務』,於是,只能漸漸地改變想法,接受未來的人生會有個『媽媽』這樣一個頭銜。

 

隨著年紀的增長,周圍的朋友幾乎都晉升媽媽一職,聊天總脫離不了媽媽經,開始漸漸的,期待自己當『媽媽』的模樣,自己小孩子會長甚麼模樣,以後要怎麼樣教養他等等等,成為我和大叔偶而的話題。

 

決定要結婚之後,大約在婚前三個月就開始沒有避孕,那時覺得就算懷孕了,肚大情況也不會明顯,應該還是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那時候還認真的與大叔討論要是懷孕了我們的歐洲蜜月還能去嗎?

 

我知道懷孕不是件易事,但也沒想到這麼不易。

 

認真了三個月還是沒有好消息,聽從朋友的建議去看中醫調養身體,醫生建議我可以量基礎體溫測排卵期,於是沒有間斷地認真執行,買了一堆排卵紙驗孕紙,就是希望自己能夠一舉得龍子…但是,連續五個月的妹子來訪,讓我的龍子心碎,心想,算了,看到一堆龍子寶寶,沒必要趕流行讓他以後生在非常競爭的環境。

 

但還是免不了的低落。

 

說來驕傲,我的妹子很準,量了基礎體溫之後更是驚訝於自己生理之規律,排卵之後14天體溫一定會下降妹子一定來,周期不是別人的28天,是32天,但是非常準時的32天,非常少遲到。

 

這麼規律且準時的身體,要受孕應該比別人輕鬆許多,但是,就是一直事與願違。每個人要我不要心急不要得失心這麼重,沒有蛇也OK,不然小龍子以後要跟正牌龍子競爭也好不到哪去。

 

我知道,都知道。

 

但是身邊一個有一個的該懷孕的媽媽們懷孕,已屆懷孕之期但沒有消息的媽媽朋友們,怎麼上次見面還腳踏3吋高跟鞋,這次再見面就穿著孕婦裝開心的跟我說年底她要生了,真的讓人覺的『懷孕似乎不是件難事,但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懷孕?』

 

也說過我並不這麼喜歡小孩,所以就算沒有懷孕也不會傷心難過到甚麼地步;因為在遇見大叔的前28個年頭,我就沒有準備要當媽媽,可是、可是、就是會怨天尤人,氣上天為什麼總是不肯對我好一點。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是那種會被眷顧到的人,有甚麼好東西好運氣,也不會從天而降的將好福氣降臨到我身上,求學如是感情如是工作如是現在要生小孩了更是如是,我知道努力才會有收穫,也知道我天生勞碌命,但是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順順利利、隨心所欲在我現在剛剛想要小孩子的時候就賜個小孩給我呢?

 

又或是,因為我之前做了壞事才會這樣呢?

 

唉,算了算了算了,人生不過就這樣,過份執著某件東西只是使自己更加失落罷了。

 

 

cαt碎念:

1、努力了8個月,這個月我沒去看中醫排卵紙沒了也不再添購,甚至到了該努力的時候也想做就做完全不想勉強自己,跟大叔有幾個月真的有種為了生小孩而在做愛,那感覺真的不大好,跟動物沒兩樣嘛。

2、這些天看到大S的『怕重更怕沒中』言論,內心有種戚戚焉的FU,這麼完美的人也跟我有相同的煩惱啊。

3、上個月特難過的時候和大叔去檢查了身體,目前看來都正常,醫生要我們這個月避孕,等MC來第二天再去檢查輸卵管之類的,可是,我們兩個貪玩,所以下個月會去檢查身體,希望一切正常囉。

4、圖片出處: http://www.swiftpassportservices.com/SiteEntryView?id=a0jC0000006C243IAC

5、我覺得圖片的寶寶看起來很有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