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

婚前,就常常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平常上班就已經夠忙的,下了班只想攤在沙發上抱著大叔看著電視,放假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然後回家,一下子的,二天就過了。

至少我還有一天半在家裡的自我時間。可以寫寫日記、上上網,看看文章電影日劇等等。

可是婚後這三個月來,我卻驚覺屬於自己的時間少的可以。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再這麼輕鬆,連寫個日記,都覺得力不從心。

自從蜜月回來恰巧在新加坡遇上了New I Pad首賣敗了台回來之後,我每天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玩I Pad,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我,對於APP的好玩遊戲真是毫無招架能力,每個小遊戲都如此吸引我,上班沒法玩,於是下了班就瘋狂的沉溺在我的小世界當中,連大叔都十分無奈我的玩物喪志。

我的訂婚照片結婚照片甚至蜜月的一堆照片,說好要整理要做成相片書的一堆大話,完全地被我拋在遠遠的不知名三里處,我甚至不負責任的偷偷在想,大概,會跟我去年的吳哥窟之遊一樣,被我跟大叔給遺忘吧。

說起吳哥窟之旅,我們拍了數百張之有的照片,一直以來我都有習慣定期的將我們出遊的照片整理成相片書,而大叔則是會將出遊的照片系列的整理出來放在他的BLOG上,不過,一年過去了,我的相片書上的照片依舊放在網路上,但卻仍然沒個字兒印刷出來,而大叔的BLOG上吳哥窟遊記,我想想,好像還停留在第二天的下午。呃,那次的旅行是五天。他寫了一年,才寫了一天半。

而蜜月的歐洲捷克之遊,光是一天的照片兩人就拍了六七百張照片,更別說婚訂婚婚攝老師們所拍下來的驚人(指的是數量)照片了。我真的很害怕,會不會等我老扣扣了我的照片跟婚禮籌備心得文以及感謝文還是寫不出來呀?!

週一到週五的晚上就在我的玩物喪志當中渡過了,而六日,新嫁娘當然每週乖乖的回婆家,可是我本來就很離不開家長不大,所以為了配合我想家想媽媽想爸爸想我的床,大叔總是會陪我跑攤,每個六日都過得十分的忙碌。

所以,屬於自己的時間變的很少,其實嚴格來說我是有自己的時間的,只是我將其拿來玩I Pad浪費光光(苦笑)。

祇是,我想要那種有很多很多的閒時間,讓我玩I Pad玩到滿足,然後還有時間上網看看日劇,翻翻書,然後寫寫日記,做做我的相片書。

我想要有時間翻食譜,做做幾道想學的菜餚,不會做完已經晚上八九點的吃宵夜時間;我想要每個禮拜甚至是每天都可以上網跟朋友噗浪或是寫日記;我想要把我跟大叔所有相愛的經過點滴都寫起來;我有好多最近帶著我的600D拍的小小的照片想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想要把看了幾本書很有感覺的心得寫出來,就算只是很無聊的小事也想要放上來哭夭一下。

可是,那種閒時間,我卻完全找不到。

真傷心。

cαt碎念:
1、 其實自己的時間真的也不少,可以玩遊戲可以看書可以拍照還可以抱老公,怎麼還會在這裡喊沒時間呢?
2、 然後在這裡喊沒時間的這個人,聽說最近買了Diablo III繼續玩物喪志,只是因為今天伺服器連不上去才有閒時間上來寫日記不是嗎?
3、 更丟人的是,在買了IPad之後,我近半個月都沒開電腦,最近會想開也是因為想玩Diablo呀…而這個人,竟然上來寫的日記是沒時間??!
4、 圖為月初與大叔坐六家線轉搭內灣線的火車內灣賞桐之旅所攝的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