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jpg  

  

 

 

【前言】

呃,連續劇又來了。請先收看《終極武器》。(其實不看也沒關係啦,這篇其實也無太大干係,純綷想要製造連續劇的fu XD)

 

---------------------------------------------------------------- 

 

當晚,我因為被媽媽教訓一番而心生委屈,大哭大鬧讓樓上的大叔衝下來跟我道歉之後,大叔抱著我一邊哄我,等我哭完,道『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我仰起頭搖搖頭眼角還泛著淚,十分的可憐及委屈樣「不知道…」

 

大叔牽著我的手走到書房,坐在電腦前面,他點了一個分頁,是Tiffany&Co的網頁,我看了一下,有點茫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叔說『我在看買什麼戒指給妳,正在研究的時候,妳回來了,然後莫名奇妙的對我大罵了一頓,要是妳是我,妳會開心嗎?』

 

我搖搖頭,大抵上了解現在的情況,嘴角有一絲笑忍不住地快溢了出來,我強忍著。

 

『電話中我一直跟妳說不要急妳慢慢來,不是嗎?』

此時我已找回理智,很認真的回他「這事跟那事是兩碼子事吧?」

 

(寫到此時,還是忍不住的附上《地雷爆發》《終極武器》兩連結,讓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人可以回顧一下)

 

大叔把我拉到他身邊,問我『妳覺得這好不好看?我們這禮拜直接去看好了…』

我傻傻地點點頭,很認真的看著那我從來都沒想像過的Tiffany&Co

 

我的手指不算好看,曾經在逛街的時候試戴過幾只戒指,但因為手指關結太大且紋多且厚,戒指這種細緻的玩意兒一直不適合我,更何況,對於實際的處女座我來說,鑽戒這種東西實用性不大,只有婚禮儀式正式場合才會用得到,一堆飾品平時都很少戴了,更別說戒指了。

 

要我戴著一個數萬元的東西在路上跑,我想我一定會時時刻刻的盯著我的手指頭看,放在家裡面,大叔一個長鏡頭放家裡就常搞得我神經兮兮,更別說又來了一個鑽戒。

 

若要我為了一個鑽戒去租了保管箱,想戴的時候還得去保管箱裡領出來,然後歸還,想到那個程序,就讓我覺得麻煩透頂,哎,還是算了吧。

 

有些朋友同事會戴著鑽戒上班,他們大多手指白皙修長,配著閃閃亮亮的鑽戒襯出孅美的氣質,可我,動作粗魯、個性火爆,怎麼樣也無法想像自己變成這類氣質型貴婦,更別說要我頂著貴氣十足的鑽石上班,不適合我啊!

 

大叔看著我盯著網頁,細說著『Tiffany&Co』和『Cartier』之不同處,以及鑽石品質色澤透光切工等等之學問,總之,我只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現在我在看的網頁這些有名的牌子,就是比較貴。

 

對於Tiffany&Co或是Cartier,我完全沒有研究也沒有了解,之前婷被求婚時,帶了一只Tiffany&Co來公司與我們分享喜悅,淡藍綠色的盒子十分的高雅好看,銀澄澄的六爪戒台上鑲著閃耀的鑽,光芒逼人,週遭的同事全都驚呼連連,直呼真是幸福,『Tiffany耶!好貴吧?』一直著嚷嚷著,我是真心誠意的替婷而感到開心,但對於這個牌子,價位如何,是如何的夢幻動人,我完全不了解。

 

僅僅在後來,羅曾經在買戒指給他老婆的時候與我一起討論過,印象中記得這類戒指,若三分鑽戒,大概十萬跑不掉,我望著大叔問「那你說的那個什麼五個C要多少錢呀?」大叔一手比了一另一隻手比了個五,我愣了一下,眼前這個小小的鑽戒,就得花上我數月不吃不喝的薪水,我的天。

 

我拉著大叔的手,急急的跟大叔說「我不要這個,太貴了」

 

大叔有些訝異我會這麼說『妳確定妳不要?』

 

我肯定的點點頭「我只要買個好一點的婚戒就好了,像Cartier這種白金戒環的婚戒,就很素雅也很好看,我覺得以後兩人平常都能戴著,那才是婚戒真正的意義,而鑽戒這種東西,可能有很多女生覺得求婚一定要這個,但我卻從來沒有幻想自己要擁有一只Tiffany&Co或是Cartier的鑽戒。而且,你想想,我的工作也不可能平時上班戴著十幾萬元的東西,要是鑽掉了,我不哭死才怪;最重要的是我的手又不好看,我還是戴這種樸實的白金戒就好了…」

 

大叔直直的望著我,再次的問我『妳真的不想要?』彷彿不相信他的女朋友竟然會拒絕Tiffany&Co。我認真且肯定的點點頭,「如果你真的有那份心意,那蜜月幫我加碼去歐洲好了。」關於這點,我非常的肯定。

 

CartierTiffany&Co?我覺得捷克小鎮或是德國古堡還是奧地利的美麗風情、法國浪漫氛圍,都還比較吸引我哩。

 

 

cαt碎念:

1、不過想想我男人真的很不會製造浪漫,這種事,幹嘛要跟我說呀,暗著來不是比較驚喜嗎?還找我去挑,不讓我害羞死了嘛。

 

2、我還真覺得Cartier的白金戒好好看啊!樸實簡單但又不失隆重高貴,我還是適合這種簡單的東西呀~

 

3、大叔這招大絕招,還真變成了他委屈我無理取鬧了哩…事後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他說明兩件事是完全不一樣的呀~但這種大絕招,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