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jpg  

海枯石爛
(電影真愛挑日子 中文主題曲)


作詞:施人誠/仔仔
作曲:仔仔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不遺憾)

 

    

 

 

 

有人在聽Olivia Ong的歌嗎?怎麼這麼甜這麼好聽這麼溫暖呢?(請原諒我太喜歡她的歌,所以用自動播放囉~)

 

大叔出差已經三個禮拜了,早就知道他這次出差會比較久,但知道這件事跟接受這個事實,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差距,當他一個禮拜前很肯定的跟我說要延到九月份才能回來,那當下我真的說不出話來,有點亂糟糟,煩躁的不想說話,傻呼呼的跟大叔道了聲再見就把電話掛掉了。

 

可能在看文的這當下,會有些姊妹們笑我怎麼這麼不成熟及可笑,都幾歲數的人了還這麼粘男友,我也明白我算個粘人的女友,什麼事情都要報備給男友知道,生活上的瑣事也都會與男友分享,若他不同意的事情我多半也不會去做,婷曾經笑我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我的男友老闆,只能說,遇到剋星了吧我想()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安排自己的時間,這三個多禮拜來,其實我的日子過的頗充實,週五晚上邀姊妹們來家喝酒聊天過夜,週六與國中同學一起出去吃飯聚會,放假日與家人出去走走吃飯,平日在家顧我的RC(FB的餐廳遊戲),若沒活動的週五就早早回家裡和家人吃頓飯,陪媽媽逛菜市場跟爸爸聊天和弟弟看電影等等…

 

更別說我這個人也算是個宅女,整天在家不出門看著電腦上著網也能打發一天,看韓劇(City Hunter的李敏鎬還真帥>///<),看柯南(怪盜跟新一都好帥怎麼辦?),看武俠小說(發現黃易的小說還真好看呀!)FB上有些人在揪團買包包買鞋子我也樂在其中不亦樂乎…(越寫越覺得心驚!!我怎麼…這麼宅呀!?)

 

大叔不在,家裡一切如昔,除了七月晚上我不做家事之外,早上一樣早起拖地曬衣收衣,晚上反而吃得更簡單,五顆水餃切個水果就可以輕鬆打發,上個FB玩個餐廳看看朋友的即時消息,十點多大叔打來與我熱線,十點半準點上床抬腿看本書睡覺,日子過的簡單又充實且美好。

 

說句老實話,大叔不在,我能做自己的事情的時間反而變的很多,而且能過著自己想過的愜意生活,氣色變好,減肥計劃雖慢但卻順利的進行著(因為沒人吃宵夜誘惑我呀XD)

 

可是,我想念那個會抱著我看電視的男人,我想念我要幾下親親就會親我幾下的那個男人,我想念不管我喊幾次哈尼都會回應我的男人,我想念晚上被冷氣吹到冷時有個溫暖的身軀可以取暖,我想念倒垃圾時有人陪著,我想念一起搶食鹹酥雞的感覺,我想念睡前在床上閒聊到到睡著的時光,我想念,早起為心愛男人準備水果,晚上為男友準備晚餐…

 

 

 

 

 

大叔,我好想你呀~~

 

 

 

 

 

還有1個月,加油!  

 

cαt小碎念:

圖為228連假時,遊大吳哥所攝之微笑高棉。吳哥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雖然有點熱,行程也不算輕鬆,但是,心靈上的豐富跟寧靜的感覺真的用文字也描述不出來,真的很推廌姊妹們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