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jpg  

 

【前言】

個人有個小小心得:未婚的女生永遠都在擔心自己的妹子不來,不管避孕措施做得多麼完善;已婚的女生則是擔心妹子來,儘管一個月可能只做個這麼一次。

 

和大叔在一起的這一二年來,我發現我很少會去擔心過我的妹子來不來,因為兩個都是理性的人(我,有嗎?),除了一開始會乾柴烈火不小心忘了戴保險套之外,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很認真的,避孕。

 

記得在一起之初的某個月妹子晚了幾天來,讓一向準時而不去煩惱來不來的我著實的小擔心了一下,我問大叔要是真的懷孕了怎麼辦,大叔想也沒想的說『就生下來呀…』

「可是要是我現在不想結婚且後來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如果妳懷孕也同意跟我結婚,我就會跟我爸媽說要結婚;要是妳懷孕了但卻還不想結婚,而不幸的我們分手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把孩子留在我的身邊』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小孩跟著我,生活應該會比跟妳好吧?』大叔自信的笑著,但我卻覺得他很欠揍,對啦,我現在是很窮,但是,我有滿滿的母愛呀(有嗎?)…哼哼。

 

那次妹子當然順利的來找我了,但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擔心妹子來不來,來了,就結婚(因為我也想嫁給大叔);如果沒來,那我們就繼續享受兩人的甜蜜生活,當然,現階段的我,還是想好好地享受兩人的世界,加上我,並不想要因為懷孕而結婚,我希望自己能用最好的狀態,來享受籌備婚禮的辛苦與喜悅。

 

而大叔大概也了解我的想法,除了妹子來的末幾天之外,其餘的日子從來不會試著想要闖關的僥倖想法,沒有保險套,不管多麼的熱情,情況多麼不可收拾(講得好像是野獸似的),甚至連女主角我一直說無所謂沒關係(前面還說我理性?!),他仍然堅持,沒有保險套,就沒有sex

 

這個月給中醫師傅把脈時,醫師隋口問了我的妹子來了沒,我說沒,醫師看了我上月的紀錄,疑惑的說『妳的會遲嗎?因為已經晚了兩天了耶』

一說我才認真的回想,好像還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接著兩天認真的期待著妹子,但是連著三四天過了,妹子不來就是不來,讓一直老神在在的我也真慌了。

 

一方面是我MC的前兆都有:胸脹、腹痛、下巴狂冒痘子;再者,好幾年不吃西瓜的我,前個月因為大叔抱了顆大紅西瓜回來,兩人分送鄰居完還剩下大半顆,不得不只能打成西瓜汁天天當早餐喝,所以妹子有可能因而被到了所以不來;最後,仔細推敲前幾個月,似乎每個月都會慢個一二天。所以,妹子這個月遲到是極有可能之事。但怎麼想,這個月就是時候該到了,可為什麼鬧脾氣不來呢?

 

星期六,我們上中正紀念堂去看《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這時妹子已經遲了五天有了,我內心不由得也開始覺得自己真的中標了,一方面有些開心,代表我的爛身體還可以受孕,另一方面,又有些遺憾,婚禮怕是得大著肚子了吧?

 

是否覺得我想太多了呢?別笑別笑,接著還有。

 

於是,在去展覽之路上,我特意的慢步走,讓一向習慣我快步走的大叔詢問我是否有何不適,但我當然不會跟他說『我可能懷孕了』只是顧左右而言他的說因為MC快來胃有點痛;走著走著,大叔用著極心疼的眼神看著我『好可憐哦!看妳走這麼慢,妳一定很痛對不對?我們不要去了好不好?』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心裡想,都已經快六天了,是時候去買驗孕棒來証明自己懷孕吧?於是走到7-11,買了NT169的驗孕盤(還真他奶奶的貴呀,在此稱他為169吧?),很快的買好將自己關在廁所裡,深呼吸取了尿滴在169上。

 

我將169放在地上,讓他慢慢的跑出線條。一條線是沒有,二條線是代表懷孕。

 

我轉身打掃著一個禮拜沒有清理的洗手台,一邊心裡在想著,要是懷孕了,不知道我爸媽會不會同意我生完再結婚?可是若不同意,現在開始籌備的話,等到結婚時我一定肚子都跑出來了,怎麼辦?好煩。

 

要跟大叔說嗎?可是,他下個禮拜就要出差了,跟他說了,會不會讓他煩惱呢?他應該會很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安全吧?我要用什麼樣的說法呢?他會不會開心呢?還是覺得我打亂了他的計劃呢?

 

我滿腦子想著我這幾十年來看小說漫畫電視劇影集上所有的老婆告知老公懷孕時該有的反應與情節,微笑的轉過頭來看著該是跑完全程告知我結果的169

 

一條線。

 

沒錯,是一條線。

 

我蹲下拿起地上的169,確確實實的一條線,沒有任何模糊的第二條線。雖然169因此讓我有了二點的小叮噹集點貼紙,但我還是大聲的罵了三字經然後把169用力的丟進了垃圾桶。

 

那我肚子裡該流的血,跑去哪了?不會真的被西瓜汁給冰住了吧?

 

 

圖片:去中正紀念堂的前一天,大雨滂沱之中拜訪【天空之城】,雨天造訪此地,別有一番風情。沒有人潮的寧靜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α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